成为最差开发者的10条建议

来源:博客园 时间:2020-10-26

昨天在devto上面看到一篇挺有意思的文章,一位国外开发老哥发表了一篇关于如何成为最糟糕开发者的10条建议,相比其他正向建议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程序员类的文章更为深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10条建议都是啥!

Top 10:在做任何事情之前,你需要100%的了解JavaScript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建议,可以应用到任何地方。除非你是该领域的第一专家,否则你不应该做任何事情,即使不是在你的国家,至少在你周围的圈子里。不然你怎么确定你不会搞砸任何事情?否则你怎么确保自己不会被嘲笑?

如果你开始得太早,你可能会犯一个错误,并且记住:作为一个开发人员,你的工作就是永远不犯错误

Top 9:永远不要质疑思想领袖;,他们总是正确的,而且比你聪明

思想领袖应该被尊为上帝。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即使他们几周前才开始编写代码,而你已经编写代码几年了!如果他们在社交媒体上有大量的追随者,他们比你更博学,你应该仔细听他们说什么。

记住: 1个追随者 = = = 10亿个脑细胞。你有数以万亿计的脑细胞吗?

Top 8:如果你不理解某些东西,那一定是语言创造者的错误,也是语言的根本缺陷。你应该编写自己的语言来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之所以有那么多的 bug,那是因为我们缺少足够的编程语言。Brendan Eich在10天内创建了 JavaScript。当然,如果你花上30天左右的时间,你肯定能想出更好的办法。

Top 7:如果有人对你的问题提出了另一个解决方案,那么你只需要说“但是... ... ” ,然后说出以下任何一个词,然后就可以离开了: “安全性”、“可伸缩性”、“正交性”、“可维护性”

没有人会真正理解你的代码以及为什么它是由你自己编写的。不要指望任何人给出任何有帮助的反馈,110% 的时间他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如果他们这么聪明的话,他们应该写代码而不是你。

Top 6:不要学习 HTML,它已经过时了

仅仅因为每个现代 web 框架仍然使用 HTML 并不意味着你也应该这样做。相反,您应该专注于围绕它构建一种新的标记语言和生态系统(浏览器、移动设备、 api 等等)。

还要确保跳到任何讨论 HTML 的对话中,提醒大家 HTML 确实不是一种“真正的”编程语言。对 CSS 也是一样。在你的简历上留下这些对话的链接,这样你的招聘经理就会知道你是一个“真正的程序员”。

Top 5:你根本不需要关心如何与人交流——人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计算机

我看到开发人员犯的最大的错误之一是浪费时间交流而不是编写代码。你是作为一个开发者被雇佣的,而不是一个谈话者。你写的代码行数越多,你的薪水就越高。

忽略电子邮件、 Slack 消息和 GitHub 问题。相反,你可以在一个筒仓里工作,尽可能多地创建一些很酷的功能。当有人强迫你参加一个会议时,用一个极其模糊的借口在最后一分钟取消。

Top 4:尽量把事情弄得复杂一些。这是保持工作的关键

这一点尤其重要:找到一个你感觉舒服的地方。尽你所能完全控制住它,不要有疏忽。尽可能创造性地使用函数、变量和文件名。使用你的惯例,如:倒着拼写单词,使用你最喜欢的电视节目的人物名称,或家庭名称作为前缀的变量随机。还可以考虑通过 jsFuck 运行你的代码。

如果您是唯一可以修复或更新代码库的人,那么这就是作业安全的终极形式。

Top 3:复制黏贴一切,不用担心理解不了

我们的目标是发布代码!现在的互联网拥有众多的资源,比如 Stack Overflow 和 Google,几乎所有的答案都摆在你面前。这里的问题是,许多开发人员浪费时间试图理解一些有用的东西。如果成功了,继续前进,不要花任何时间去想它。

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理解你正在做的事情会阻止你完成你的最终目标:写尽可能多的代码。

Top 2:你的意见是你唯一需要倾听的

这可以追溯到Top 5的建议:参与的人越多,你从别人那里听到的屁话就越多。如果你被迫听取你的经理或其他团队成员的意见,加入他们的电话,但是当他们在谈话时,试着想象一下 Beastie Boys 的银河系视频在你的脑海中播放,以确保他们说的任何东西都不会进入你的大脑。

Top 1:必须尽可能地重写同事代码中 let 的每个实例。他们现在可能恨你,但他们以后会感谢你的。它对于应用程序的稳定性至关重要,应该优先于发布新特性!

这一点是最重要的,不言自明!

读到这里,你是否跟我一样,五味杂陈的感觉?不要忘记这篇文章的标题,这些建议都是让你成为一名糟糕程序员的建议,所以每一个建议其实都要求个反,也就是这些习惯会让你离优秀开发者越来越远。其实现实中,糟糕的编码习惯还有很大,有什么让你最深恶痛绝的呢?欢迎在留言告诉我们!

本文来自博客园,原文链接:https://www.cnblogs.com/didispace/p/1387697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