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添加百度统计代码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0-27

百度统计是目前较为完善的流量统计系统,且百度占据国内搜索引擎市场的龙头地位,毫无疑问,最了解百度的是百度自己,那么、百度统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天段文杰教大家网站如何添加百度统计代码,以wordpress为例讲解一个安装百度统计的过程。

网站安装百度统计代码分为两个大步骤,分别是:

第一个步骤:获取百度统计代码。

第二个步骤:安装百度统计代码。

首先登陆百度统计官方网站:https://tongji.baidu.com/,注册用户名,申请账号,接着添加网站域名,并获取百度统计代码,过程相对简单,这里就不详细描述了。

接着登陆wordpress后台,依次展开“外观”和“主题编辑器”选项,再找到右侧的footer.php(主题页脚)文件,打开footer.php文件,如下图:

将百度统计代码放在之前即可,至此,wordpress安装百度统计完成。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840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