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修改标题主图才能不被降权重

来源:三藏论坛 时间:2020-10-28

这边改了商品的主图为啥导致产品被降权呢?

那么我们修改宝贝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事项才能不被降权重!

1、每次修改不能超过2-4个字。

因为改的越多,可变动的因素就越大,对于宝贝排名或者流量获取的影响就越大的。

2、标题优化的时候在晚上12:00-12:30去进行优化。

因为这个时候是生意参谋数据更新的时候,第二天刚刚开始,这样改完标题之后方便对比修改前后一整天的数据变化情况。

3、优化标题的时候一定要找到热搜关键词代替带不来流量的关键词,这样才能后期获取更多的曝光展现机会。

什么情况下才需要优化标题,我们才需要优化修改标题呢?

1、标题的关键词不精准,跟自己的宝贝不匹配,导致进店的买家转化率低。

2、标题不够30个字,引流词较少,需要增加引流关键词。

3、宝贝上架两个星期以上,完全没有搜索访客和曝光。

4、标题部分关键词引流效果很好,部分关键词完全没有带来流量,需要用其他热搜关键词进行代替,全面提升宝贝流量。

另外建议新手开店,前期刚上架一个产品的时候,不要去选择哪种大热门类目的关键词,

因为新店的权重太低,想要通过热词根本获取不了搜索流量。

在制作标题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几点:

1、避免关键词重复

2、避免关键词冲突

3、避免使用品牌词

4、避免使用敏感词

5、减少使用营销词

6、减少空格的使用

7、避免使用特殊符号

文章来源: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684&extra=page%3D1%26filter%3Dlastpost%26orderby%3Dlastpost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