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快速提升淘宝店铺的权重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22

网络的快速发展,网络购物成为了主流的购物方式,因此开一家网店的竞争压力也变得大了起来,要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的店铺权重非常重要!

那么要怎么快速提升店铺的权重呢?

1、保持上架频率

要想快速提升淘宝店铺的权重,我们首先要保持产品的上架频率,好多商家因为没有经验,贪图省事省时会一次性的把所有商品都上架,希望大家千万不要这么做,还是要保持定期更新。新品扶持计划会给店铺带来非常多的流量,这一点是千万要利用好的。

2、优化关键词

人气权重会根据商品关键词点击产生,甚至是商品的收藏加购行为都会影响到人气权重,比如连衣裙这个关键词,买家在搜索以后就会增加相应的人气权重。所以我们在优化关键词的时候首先要根据产品定位,然后找到流量词进行组合优化。

3、优化详情页和主图

店铺内的产品要设置好相符的标题和详细页面。新店主不知道怎么做的可以参考一下同行的店铺,千万不要一味的复制粘贴别人的产品设计,想要让我们的店铺在众多网店中脱颖而出,还是要有我们自己的独特优势,只有把最基础的工作做好了,我们的店铺才能被更多用户注意到。

店铺权重提升了才能更好地引来流量,大家要努力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