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做SEO推广的意义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0-28

企业为什么要做SEO,企业做SEO的意义是什么。

企业网站是企业的一张名片,不能以单纯的“流量”衡量企业网站存在的价值。

为什么企业不愿意建站,首先建站需要投入,建站需要花钱,优化需要花钱,维持排名需要花钱,建立一个网站需要一笔不菲的指出,因此大部分企业直接放弃了企业SEO这条路,尤其是小企业,本身经济状况较差,一些不确定带来收入的支出,能避免就避免。

不过,个人并不认同这种思想,因为建立企业网站并不是完全为了流量。

企业网站的优化之路比较漫长,不过、企业网站获取排名之后会产生较高的价值。

企业网站优化是需要时间的,这个时间可能是一年,也可能是两年,很多企业因为网站短期内没有流量就放弃了,而一些坚持下来的企业则做大做强,我们的眼光要放长远一些,不能只顾及眼前的利益,我亲眼目睹身边的人通过努力一步步成为老板,这就是坚持的意义。

经过一年时间的优化,我自己的企业网站已经排名百度首页。

从去年六月份开始,我建立了自己的企业网站,到今年五月份,已经有两个关键词排名百度首页,我建立这个企业网站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为了与企业合作,我负责网站优化,企业负责销售产品,截至目前,已经有两家企业主动联系我,想与我合作,我还在考虑之中。

在如此发达的互联网时代,如果一个企业没有企业网站,用户将对其失去信任。

你是一位企业老板,你的名片上居然没有印着企业网站,作为客户,看到这样的名片,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担心,及不信任的想法。哪怕企业网站一个流量也没有,企业也要建立企业网站,要让客户知道,你有企业网站,客户在意的只是你有没有,而不是网站有多少人看。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829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