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信公益行:让支付充满向“善”的力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8

瑞银信公益品牌成立于2018年,自成立以来瑞银信公益便将“人人公益,人人有益”作为平台愿景,自成立以来,瑞银信在用心服务用户的同时,更是用点滴公益行为践行社会公益,回馈社会,让我们一起简单回顾一下瑞银信公益行: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前夕,瑞银信公益组织的脚步来到了三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将一批教学设备与防疫物资捐赠给校方用于支持特殊教育一线的师生,保障疫情期间复课的教学工作。此次公益善举,获得廊坊市人大原副主任路永宽同志的勉励与三河市特教学校范红梅校长的感谢。

2020年7月29日,瑞银信公益为北京晨光康复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及在康复中心接受康复训练的各年龄段儿童组织核酸检测;

2020年疫情爆发之际,瑞银信主动联系北京晨光康复中心筹措抗疫物资并根据实际情况发放医用口罩、儿童口罩、洗手液、消毒液、消毒湿巾等防疫品;

2019年9月瑞银信组织自愿者远赴河北省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带去中秋节的问候;

2019年3月瑞银信协同北京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及北京自然博物馆组织了一场“携手小天使·走进博物馆”的活动;

2018年6月7日瑞银信联合“天使之家”慈善组织,开展“天使之家,快乐夏天”公益志愿行活动;

2017年11月瑞银信以公司名义在内部发起资金募捐活动用募捐资金为天使之家购置所需物资。

瑞银信公益目前仍处于前期快速发展阶段,但在这次疫情中,瑞银信发现互联网数字技术对于公益活动的重大意义,无论是社交媒体对于疫情公开、疫情防护信息传播的重要作用,还是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对于提升抗疫医疗物资运输配置效率提升的重要意义,互联网数字技术能够将公益活动的效率与价值充分实现最大化。瑞银信认为,公益需要来自企业的志愿者,将自身的知识以及技能带到公益活动中去,这样才能更好的解决社会问题。

在瑞银信公益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除了让每一位企业员工能更好地参与社会公益中来,还将借助瑞银信自身的技术手段与公益形式创新,让支付充满向“善”的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