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信普惠紧贴用户需求,力求打造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9

当前数字经济已成为社会发展的新引擎,伴随着金融服务体系的转型需求,大数据在技术更迭中迎接着巨大的挑战。面对海量的存储数据,如何高效挖掘和释放数据价值、构建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成为了很多金融平台共同面临的难题。而友信普惠在这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还一度成为同行企业借鉴的发展模板。

友信普惠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尊重每一个你”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城市工薪人士等有资金需求的群体,提供专业的小额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友信普惠独立研发了一套大数据智能风控系统,主要通过衡量个人信用,将小微企业主视为信用主体,为其提供快速可获得的纯信用小额融资服务。

与此同时,友信普惠还提出了KYC(了解你的客户)服务理念,通过机器学习先进的大数据算法,确保每一位用户都能公平的享受到普惠金融提供的便利,将用户画像更为规范化和标准化。友信普惠这一系列举措,可以高效解决用户资金需求问题,最快可以在分钟级完成借款批核。除了线上渠道外,用户还可以前往友信普惠线下营业部,完成借款申请,而且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和担保,非常简单便捷。

据悉,友信普惠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资金借款需求,推出了多款借款产品,主要包括秒薪贷、友房贷、秒业贷、友才贷、友金贷等。其中,友金贷的申请人条件需要在现单位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12个月,这款借贷产品的还款期限同样为12期或者18期,最快审批时效为3小时;而秒薪贷的申请人则是有微粒贷授信额度并使用过该额度的人,这款借贷产品可提供12期或者18期还款期限,最快审批时效为1小时,上述产品均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

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友信普惠之所以能够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就是平台能够始终紧贴用户需求,致力于打造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这样才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与青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