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正的SEO技术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0-29

什么才是真正的SEO技术,你掌握的SEO技术价值多少,让我们解开SEO的神秘面纱,一起了解真正的SEO技术,更加直观的面对SEO,更加正确的认识SEO,唯有认清楚SEO的原理,明白SEO的真相,才能找到着力点,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是重要的,什么是次要的。

在很多人看来,SEO不过就是写写文章,发发外链,搞搞伪原创,写写软文,如此肤浅的认知,注定做不好SEO。SEO是一项十分复杂的系统工程,包含了诸多的流程问题、细节问题及一个人的智商问题,用一句简单的话概述就是,SEO从表面看很简单,事实上并不简单。

同样是写文章,写作能力不同,写作手法不同,达到的效果也会有着天壤之别,

SEO与网络推广息息相关,而在大多人眼里,网络推广就是去论坛发点外链。

SEO说简单也简单,不过就是“体验+内容+推广”,可是要做到这三点并不容易,不用说三点了,能精通一点,已经算是高人了,此刻请你反思一下自己,以上三点,你做到了哪一点。你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内容吗,你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体验吗,你的网络推广做的到位吗。

纵观整个互联网,有几个网站一直坚持在做原创内容,又有几个网站能提供优质的原创内容,扪心自问一下,你的网站做到了吗。你知道要写出一篇优秀的文章有多难吗,首先你要非常了解一个行业,再者你还要有足够好的文采,而从事SEO优化的人有几个能同时满足这两点呢,当你真正明白了SEO是什么,你就会知道,SEO从来不是软实力的体现,而是真真正正硬实力的体现。

无论你参加多少场SEO培训,提升的永远是软实力,想要做好SEO,唯有提升自己的硬实力。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58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