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金融科技的命脉,信也科技风控水平获多方认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9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由零壹财经零壹智库主办的聚焦“智能风控”,“2020智能风控兵器谱TOP 20榜单”历经3个月的案例征集及专业评选,重磅揭晓,信也科技同蚂蚁集团、京东数科、微众银行等20家金融科技领域的优秀企业共同登榜。信也科技此次登榜既是对其在智能风控方面领先技术的再次肯定;也是其过去的努力和现有的能力被认可的又一标志。

风控,是金融科技业务中不可忽视的命脉。数字科技加持下的智能风控,更是能推动行业进化的核心之一。据悉,此次评选的目的正是发现、报道、调研和评价在智能风控领域足够优秀的数字科技公司。包括信也科技在内,评选从企业的产品能力、团队和技术能力、经营能力、融资能力、企业资质及品牌影响力共六个维度对参选企业的综合风控水平进行评估。

庞大的市场规模、复杂的经济环境以及与技术俱进的风险,无一不在考验着金融科技从业者。在金融朝向数字化,乃至智能化发展的阶段,解决风控难题当从数字科技角度来看。信也科技通过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重塑了从身份识别、反欺诈到信用评估整个风控业务流程。

据悉,信也科技结合十余年积累的76亿关联数据及相关业务经验打造了“魔镜”风控系统,从数百个不同维度对用户的信用进行分析,从而获得最终的风险评级,在提升风控效率的同时也借助数据自动加密处理等技术保护了用户隐私。而信也科技拥有千万级别的黑名单和百万级别的灰名单、数十个多维度的不良信息库的网络图谱系统“明镜”,涵盖超过30亿关系节点和千亿的关系边的关系网络数据,可根据机器学习、各类规则分析潜在风险用户特征和案件线索,并采取多样化的反诈策略。

在未来,信也科技将继续通过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努力耕耘整个风控业务流程。用更坚实的科技实力打造更受信赖的风控体系,在以科技助力金融的路上走得更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