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金融免疫力,我们在行动——平安普惠海南分公司“维C行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9

近年来,各类黑产猖獗,新型金融诈骗花样百出。为了增强大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平安普惠海南分公司开展维C特别行动——“钱袋子守护计划”金融消费者保护活动。

9月26日,平安普惠海南分公司维C大使们走进海垦广场商业圈,通过派发宣传单页、引导扫描二维码关注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讲解如何预防诈骗,警惕套路贷和识别黑中介等知识。同时现场解答市民较为关注的问题,向消费者揭露常见骗局,提醒警惕诈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在平安普惠职场,也摆放了相关防诈骗类的宣传单页,向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如何防范金融消费风险,提醒客户需要资金找正规渠道。

平安普惠于2018年启动“维C行动”金融消费者保护项目,旨在构建一个兼具广度与深度金融消费者教育体系。“维C行动”有两层含义,一是维护消费者(Customer)权益;二是取维生素C增强免疫力之意,体现平安普惠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初衷。

未来,平安普惠海南分公司维C大使将会持续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大众普及更多的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