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ro集团与优傲机器人宣布在协作式机器人领域达成新合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30

作为塑料行业中机械手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SEPRO集团近期与协作式机器人市场领导者优傲机器人签署了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协作式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Sepro集团与优傲机器人的合作条款,Sepro集团会将其视觉控制系统与优傲机器人的协作式机器人进行整合。该视觉控制平台是Sepro集团专为用于注塑机的机械手所研发。Sepro集团的所有产品,包括联合品牌线的产品,均为视觉控制,且所有型号的机械手都拥有相同的用户界面。

“我热烈宣布,双方正式达成合作关系,这将进一步拓展我们丰富的现有产品。此外,我相信,将Sepro集团的专业技术与优傲机器人独创开发的协作式机器人技术结合起来,可以让我们的客户在注塑过程中实现自动化方面更加灵活,拥有更多的选择。”Sepro集团发言人表示。

优傲机器人总裁Jürgen von Hollen补充道:“非常高兴此次我们能与Sepro集团在注塑自动化市场上展开全新合作。Sepro集团在如何实现生产流程自动化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而优傲机器人是协作式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双方的合作可以为注塑行业的广大客户带来高效、安全、易用的解决方案。”

新合作将能够使Sepro集团为塑料行业的注塑机提供异常丰富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包含笛卡尔机械手、6轴多关节机械手以及新型协作式机器人。与6轴机械手一样,协作式机器人能完全满足塑料行业在外围操作上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为客户制定真正满足其需求的解决方案,Sepro集团为他们提供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工业自动化产品。

推出随时可操作的协作式机器人

通过首次将其闻名遐迩的视觉控制加入到先进的协作式机器人中,Sepro集团将优傲机器人的技术和Sepro机械手及注塑机完整地结合在一起。这样一来,可以使客户为不同的流程设计安全开放的配置,包含外围操作或者先进的自动化单元。Sepro集团和优傲机器人合作推出的新解决方案可以缩短流程开发时间,并加快安装速度,从而使后处理操作和统包自动化系统易于实施和测试。

根据协议条款,Sepro集团将会为Sepro和优傲机器人合作推出的解决方案提供全球服务。凭借遍布全球的150多名专家和42个服务中心,Sepro能为协作式机器人提供与笛卡尔机械手和6轴机械手同等标准的本地化支持和服务质量。

关于优傲机器人

优傲机器人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开发方便易用、价格合理、小巧灵活、安全协作的工业机器人,旨在让所有人都可使用机器人技术。自2008年发布首款协作机器人(cobot)以来,方便易用的优傲协作机器人的销量呈现大幅增长,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优傲机器人公司隶属于泰瑞达公司,总部位于丹麦欧登塞,并在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捷克共和国、波兰、匈牙利、罗马尼亚、土耳其、中国、印度、新加坡、日本、韩国、台湾和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和地区办事处。2018年,优傲机器人营业额达2.34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universal-robots.cn/上阅读我们的博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