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个贴吧引流到微信的做私域流量的方法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10-30

近两年私域流量的概念很热,尤其是中国人口红利消耗殆尽之后。流量购买成本越来越向上走,所以私域流量的概念也就火起来了,今天我就把自己正在做亲自实验过一个月的一个贴吧引流到微信的操作手法分享给大家,相信在各个行业都会有值得参考的价格,我本人是国际物流的,但我们目前只是做日本这一条线,下面就介绍一下我的操作思路。

做营销之前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用户群体,我们日本快递的群体就是日本留学生,日本华人。他们需要家里寄东西过去,或者从国内的淘宝,京东,拼多多购买东西,这些人就是我们的目标客户。知道人群以后就需要知道他们聚集在哪里。我刚开始做这个行业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想到聚集在QQ群里,QQ群里确实也有人,下次跟大家分享QQ群。另外一个我想到的就是在百度贴吧里。当然还有豆瓣也是可以的,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人在哪里了,接下来就是重点了。

我特别喜百度副总裁李靖说过的一句话:营销的本质是通过满足别人的需求达到自己的目的,那这些留学生有什么共同的需求呢?学习资料,你去收集也好,整理也好,购买也好,先把这些资料搞到手,然后就可以拉一个微信群。让他们加你,你把他们拉进群,然后把资料发给他们,简单来说思路就是这样。

接下来就是一些操作心得了,你首先要准备2-3个百度贴吧的号,第二步就是要把所在行业的贴吧全部找出来,只要是客户会聚焦的地方全找出来,我做日本快递的贴吧大概找到100来个,第一个就是用关键词搜索,第二个方法就是把你找到的贴吧,去看他的友情贴吧,这也是找到类似贴吧的思路,做到这一步基本上就搞定了,因为人群-内容-渠道-流量池都有了,你只需要发贴就可以了,然后等客户主动加你了。

但在这里还有一个小叮嘱,那就是有些贴吧不能直接放微信号的,这时候你就只能让他们私信你,或者让他把微信号留言在下面,不过有些不是很严格的贴吧是可以直接留下微信号的。你在一个贴吧发贴之前要看有滑发二维码和微信号,如果有人发,那说明这个贴吧管理不是很严格,你也可以直接发了,如果从来没人发微信号,那肯定是不允许的,那你最好不要,因为你发的话会被封,被封分为1.3.10天三个档位。所以多准备几个贴吧号也是应该的。

这个方法上手操作很容易,大家关键是能找到用户需要东西,我曾经听说别做裂变的把3000人裂变成40多万,就是人家掌握了别人需求的东西而已,所以在这个操作过程中最难的就是找到客户需求的东西,希望今天的文章对大家做推广引流有所参考吧,文章内容由日本快递http://www.ribenkuaidi.com/原创分享,转载请保留出处,万分感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