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技巧:每天发几篇文章比较合适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1-02

搜索引擎优化离不开更新,那么、SEO每天发几篇文章合适呢?

一、新网站和老网站的区别。

新网站需要急切更新,且要求较高的文章质量,老网站可以降低更新频率,且对文章质量没有那么高的要求,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老网站都可以降低更新频率,比如说实时性较强的新闻站点。

二、网站排名如何,排名好可以少更新,排名差则多更新。

网站排名是根据网站权重决定的,网站权重越高排名就越好,如果权重高的老网站,可以少更新,如果老网站权重低,依然需要更新,如果新站权重高,也可以少更新。

三、文章质量和文章数量的权衡,不要过于追求文章数量。

文章数量固然重要,可是文章质量更加重要,没有了质量,数量都是空谈,一篇优秀文章的价值可以媲美一百篇垃圾文章,垃圾文章的作用近乎是零,甚至是负作用。

四、个人博客和企业网站及其它网站对比。

个人博客不需要天天更新,根据需求适当更新即可,而行业新闻站点则需要每天更新,且保证更新数量,不同的网站有着不同的更新方式。

五、根据对手选择更新力度。

如果竞争对手更新两篇文章,你至少需要更新两篇以上,总之要在文章数量和质量上全面压制竞争对手,只有长期的压制竞争对手,才有可能在将来的某一天超越竞争对手。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11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