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屏幕摔碎了可以预约上门换屏吗?专家为你揭晓正确答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6

苹果手机屏幕摔碎了可以预约上门换屏吗?大多数人都在用苹果手机,而其中游戏党和自拍党居人群占比最多。使用起来最关键的配件也就属屏幕了、一个不小心要是摔碎了就成了淡淡的悲伤。去门店换又是件很麻烦的事情,耗时伤财排队被坑,而且部分人还没有太多精力和时间。那么有很多伙伴提出,可以预约上门换屏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揭晓答案吧!

我们都知道,更换苹果手机屏幕渠道有官方和维修门店。但这些都没有可预约上门换屏的服务平台方便。预约上门换屏为我们提供了不少的便利。可谓是真正做到了:响应快,服务好、价格透明。都是我们所看重的点。

那么如何去选择一家靠谱、口碑好的上门维修平台。小编私下了解了一番,上门修手机换屏竞争很激烈,但是对比下来,唯有一家是真正做到回头客多、符合我们的各种需求的。

首先响应快,一键下单,师傅在十分钟内就会联系我们确认地址和时间。

其次上门服务态度热情、师傅维修技术专业娴熟。维修全程都会有录像,有不懂得也可以及时咨询师傅。

最后师傅维修完成,确认无误后才会支付费用,还有180天的配件质保。

听说【换屏哥】手机上门维修平台已经做了四五年了,覆盖了全国三十几座城市。平台的换屏价格均透明、不会出现任何的隐形消费,或者师傅欺诈客户的行为。可以放心,安心的下单体验。

下单方法也很简单:直接打开微信,搜索关注【换屏哥】微信公众号,或者在AppﻪStore搜索下载【换屏哥】APP,都可以预约上门换屏,非常方便,省时。有问题可以咨询400-887-1866。

苹果手机屏幕摔碎了可以预约上门换屏吗?小伙伴们如果有换屏的需求,就可一试。相信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和惊喜,让爱机陪伴我们更久,合理的价位享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