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办公模式下 你的企业如何保证网络安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6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的生活、工作和社交方式发生了颠覆式的改变,远程办公也被大家认为会是未来的办公趋势。在提高生产力的同时,员工如何在远程办公时也能保证公司数据的安全,也引发了企业的思考。

当今的网络威胁形势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不断演变。为了帮助客户应对,戴尔科技集团部署了智能化且适用于大多数企业的安全性措施,内置于客户使用的基础架构、平台和设备中。多年来,戴尔各条产品线的背后都有数百名专注于安全性的专业安全工程师,以客户的安全性为出发点来设计和制造产品。

BIOS作为计算机内置核心系统,控制着计算机启动及安全配置保障等关键操作,也常常成为网络攻击者的目标之一。受到攻击的BIOS可能会为攻击者提供终端上所有数据的访问权限,包括凭据等关键数据。攻击者甚至可以利用受攻击的BIOS在企业内部网络活动并攻击更广泛的IT基础架构。为了保障员工顺利、安全地以多种方式办公,企业需要从BIOS内置的操作系统入手,保证员工设备的安全。

随着员工的办公场所变得更加多元,员工很容易在公共场所遇到登录信息窃取或是正在工作中的PC屏幕被偷窥。因此,企业也要从员工安全登录终端设备以及防屏幕偷窥技术等方面入手,保证数据安全。

戴尔产品多种安全性措施有效帮助客户解决了关于安全方面的担忧。这套措施在戴尔终端设备安全解决方案和戴尔安全、可信的商用PC的基础上,可以实现:

通过操作系统下的安全层来保护设备。BIOS更改和篡改在这些解决方案下更加透明可见,同时加强了威胁防范。如近期报告的MosaicRegressor恶意软件,Dell SafeBIOS等工具可以确保PC BIOS在整个启动过程中不被篡改,从而防止针对BIOS或UEFI的攻击。

使用专用安全芯片和防窥屏来保护终端用户登陆安全和防止信息外泄。操作系统下层还配有Dell SafeID,可通过硬件ControlVault来保护最终用户的凭证,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专有解决方案。戴尔还提供用于数字隐私保护屏的SafeScreen技术,可防止他人从您身后偷窥,以保护您的个人信息。

加密敏感信息,并保护设备上的数据。还可通过Dell SafeData提供的安全网关访问,以确保对web和云服务的访问安全,这对于当今远程办公的员工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从为业界提供安全可信的商用PC,到在戴尔内部推行高级别的安全性,戴尔始终致力于帮助全球各行业机构和客户。通过与行业翘楚合作并进行系统融合,戴尔持续推动创新,并在不断演变的安全威胁环境中争得先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戴尔科技集团更是凭借其内在安全性措施以及在安全性创新方面的持续投资,一直帮助客户在网络方面做出明智决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