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道信息与微软携手亮相进博会,聚力零售数字化创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6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携带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齐聚上海,共同打造这场全球盛事。

互道信息作为微软金牌合作伙伴,携带最新的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及零售行业数据智能应用实践,亮相本届进博会。在微软“智慧零售”展台,互道向与会观众们重点展示了创新科技对零售行业发展的数字化赋能。

以数字化零售平台 驱动零售企业新增长

作为业内领先的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互道与微软合作,将互道数字化零售平台与微软智能云Azure在架构上深度融合,为零售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布局全渠道业务赋能。

在展区现场,互道通过门店数据智能终端ShopForce,展现了创新的移动收银业务场景,将收银终端演变为服务终端,达到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目的。在线下快速识别会员、洞察会员喜好、推荐合适商品;随身开单,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开单过程中快速拉新、为会员打标签编辑属性,沉淀会员资产,在会员离店后建立线上连接触点,进行离店会员运营,提升线上会员转化;随身查看门店运营数据、导购业绩情况,及时调整门店运营策略。同时支持查看库存、O2O、盘点、调货、收货、报表查询等功能,为门店提升运营效率。

互道和微软的合作,为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创新,贡献着积极力量。希望在本届进博会上的亮相,能够让零售企业对于数字化有更深切直观的认识。未来,互道与微软零售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合作仍将不断深化,为零售企业增长提供更多赋能,让数字化的成果惠及每一个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