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iPhone12信号差:可能为软件间歇性冲突导致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0日报道:在苹果公司发布iPhone12之后,有关新手机的风波一直不断。

近期,在苹果社区、贴吧等有不少iPhone 12用户反映手机信号差的问题。有用户称,iPhone 12经常没信号,飞行模式没用,必须重启手机才行。

有媒体联系就此事联系了苹果客服,对方回应称,建议重插SIM卡、更新运营商设置、更新系统。

苹果客服称,暂时还没收到是硬件问题的通知,可能是软件冲突和间歇性问题。如果说确实是硬件方面导致的,肯定也会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从媒体总结的情况来看,网友出现的问题大致有以下几点:

1、无信号的iPhone 12,不仅出现在双卡双待机子,还包括联通等合约机。

2、在很多场景,不是信号弱,而是彻底没信号,且不能自动恢复,问题比此前的iPhone信号弱问题更严重。甚至,无信号时也连接不上Wi-Fi。

3、开关飞行模式、切换主卡副卡、更换SIM卡、换位置、系统更新到14.2等方式无解,大多只有以重启手机或还原网络设置方式恢复。

这些情况刚换了新机的你有吗?没有换iPhone12的人们,看到这些还想换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