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样删除聊天记录最彻底?1分钟看完攻略,再也不会“假删除”!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0

微信怎样删除聊天记录最彻底?前些天新闻报道某知名女星微信聊天记录被恢复,曝出许多隐私照片,对于她影响非常大。而她的微信记录明明删除了,为什么被恢复了呢?小编告诉你答案,其实微信记录删除后,第三方软件就能恢复。所以为了避免大家的微信记录被恢复,小编分享三个小技巧,大家可以经常使用!

微信怎样删除聊天记录最彻底?微信记录容易被恢复的原因主要是你删除的数据仍然存储在手机内。许多微信用户习惯用左滑删除或微信聊天过程中简单删除微信记录,这种删除属于数据中的“假”删除,也就是说你删除的只是表面的,实际的数据仍然存留在手机内,只要在手机内查找就能恢复。

技巧一:清理微信缓存

而对于微信记录来说“假”删除的记录都存留在微信内存中,为此建议大家经常清理微信内存,这样才能降低自己的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

打开微信设置界面,选择“存储空间”点击进入,选择“清理”微信缓存即可,这样操作会清理掉微信所有的数据,但其实删除的并不彻底,还是有被恢复的可能。

技巧二:手机刷机

微信怎样删除聊天记录最彻底?随着第三方软件的普遍使用,许多个人隐私更是无处可藏。所以平时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删除数据的细节,不留给第三方任何恢复数据的机会。因此在删除微信记录时一定要连删除痕迹都抹掉,这样才能大大增加微信记录的恢复难度,即使被恢复,那也是不完整的数据。所以平常大家可以定期对手机刷机,刷机的过程中能将删除微信记录的痕迹抹除。

技巧三:专业的防止恢复数据的软件

微信怎样删除聊天记录最彻底?建议大家手机内下载专业的删除软件,不仅可以彻底删除手机内的数据,更可以直接阻止第三方数据的恢复。比如恢复大师,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手机内数据删除后,任何软件或任何手段都不能恢复,可以安全的保护你的个人隐私。

苹果手机微信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

微信怎样删除聊天记录最彻底?苹果手机可以打开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然后点击下载安装运行。进入后在首页,点击【微信】,点击【立即预约】即会有专业技术人员和你联系并且帮助你处理数据。

注意:官方APP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任何其他的“xxxx恢复大师”均为假冒,切勿相信。手机内有恢复大师,任何数据都可以放心删除,而且绝对100%的保证安全。

安卓手机微信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

微信怎样删除聊天记录最彻底?如果是安卓手机或是其他不愿下载APP的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点击搜索,输入【失复得数据恢复】,找到【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点击关注并进入,点击立即预约即可进入公众号。选择对应的类目提交预约即可。

防止微信记录被第三方恢复的技巧有哪些?微信记录中涉及的重要信息及个人隐私比较多,为了安全保护这些数据,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小编分享的这三种方法,特别是对于防止第三方恢复数据非常管用。最后大家记得帮小编点赞转发朋友圈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