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如何进行SEO优化操作 需要注意那些

来源:代代SEO博客 时间:2020-11-11

今天我们来讲解一下“企业网站如何进行SEO优化操作”企业网站SEO优化其实根本意义上来说,会比较难优化,因为企业站关键词竞争比较大,而且百度不愿意给企业站排名,因为百度新开发了“爱采购”把大部分企业类型的关键词都给打压了,不过还是有一定办法的。

同行分析,优势整合!

首先大家进行同行分析,可以把同行做的好的,排名词库采集出来,可以从爱站的关键词,词库进行采集,采集后,我们可以把一些企业站的模块,就是你觉得对用户比较优化的模块,都记录下来,作为开发使用。

程序的开发需要满足SEO结构/关键词布局!

程序开发时,我们最好采用树形结构,比较好,然后把你之前看的比较利于用户体验的模块全部布局上去,针对关键词布局这一块,!

关键词选择上,要进行分词!

在选择企业优化词这一块,有一个要求,就是不能选择优化难度太大的词,但还要包含难度大的优化词,比如我的一个网站“seo基础知识”即包含了“SEO”又包含了“SEO基础”和“SEO基础知识”,所以你想优化“压缩机”的话,你可以“压缩机设备价格”这样来优化,前期压缩机设备价格很容易上去,后期网站权重高了,可以优化“压缩机”也是可以的,这是一个技巧,既从小词入手,又包含了大词,大家懂了吧。

长尾词采集,原创高质量文章发布!

在企业网站优化的时候,如果正规优化,还是以长尾词策略为主比较好一些,可以根据上面采集的其他网站的排名词库,然后对应别人的页面,看别人页面的内容是如何编写的,可以模仿过来,是直接获得排名的方式,不是伪原创,可以自己写作,然后把对方的观点全部写进去,然后多增加一些自己的观点,让文章更加丰满,标题当然要以“关键词”为主。这个方法非常好,适用于任何网站!

内链的建设,5内1首去建设!

另外,就是内链建设,内链的建设一般都要等网站稳定了以后在进行,比如收录超过100,或者当天收录后,才开始建设内链,内链会影响网站收录,所以新站刚开始不建议直接建设内链,我们建设内链,有一个标准原则,要自然的去建设,有的人喜欢往首页链接,其实要把握一个度是没事的,6篇文章,5篇链接内页,1篇链接首页就不会有问题,不要过多的链接首页,很容易多度优化,被百度惩罚。

友链建设,可以资源链购买!

最后一点就是友链的建设,友链其实跟外链是一样的,但是友链属于高质量外链,因为是从其他网站的首页给你的链接,首页权重最高,所以效果也比较好,新站可能无法交换到好的链接,我比较建议大家去购买,“小爪网”里面出售的友链,比较便宜,新站买1个就行,以后自己网站排名好了,手动免费跟别人交换就行了。

好了,今天就讲解到这里,购买友链这边讲解下,每个月在20-60元左右就差不多了,不用买贵的,而且对方导出尽量被超过40,超过了交换就没意义了,最好找权2-4的同行交换是非常的,好了,今天就讲解到这里,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文章来源:代代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aidaiseo.com/seoti/58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