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战队双十一虎牙直播首秀,SofM携好礼开启打野科目二教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1

还记得前段时间大火的打野“科目二”考试吗,越南野王SofM超快的盲僧打野路线吸引了大批国服顶尖打野选手参与。而就在11月11日晚,“科目二”发起人本尊SofM将在虎牙直播整活,亲自开启打野科目二教学。

原来在今年S10开打之前,虎牙直播就提前与SN战队签约。现在回头看虎牙的这笔签约简直血赚,毕竟当初谁也没有料到今年走得最远的居然是三号种子苏宁。而包括阿bin在内的一众SN战队选手也在本次世界赛上打出了不少名场面,收获了大批粉丝。

既然是SN战队在虎牙直播的首秀,各种直播整活是少不了的。越南首富在直播预告中就放出了“科目二宣传视频”,届时SofM将线上化身打野科目二考官,包括前国服第一路人打野古手羽、男枪张嘉文、小师弟、情人节等虎牙知名打野主播将参加这场野区竞速赛。

不过考虑到国服绝活哥们的特色,这次的科目二不再只限定盲僧一个英雄,参赛主播可以任选自己擅长的英雄,采用两两对战的模式,两位选手分别从红蓝色方开刷,率先刷完一轮己方野区的即为获胜。某位男枪选手会不会走过中路先脏一波兵呢?期待一手越南首富亲自下场示范,最好再友情邀请宁人参与,科目二当事人现场PK那画面可定上热搜。

除了越南野王主持的科目二野区竞速,苏宁战队的虎牙直播首秀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新任LPL最强上单阿BIN与“传奇上单”、世界第一上单杀手THE BUG的巅峰对决。

作为曾经单杀世界第一上单THE SHY,并让其跌落神坛一蹶不振至今的“罪魁祸首”,赛前霸哥在直播间撂下狠话:“听说你剑姬拿五杀,但那个拥有剑姬皮肤的男人已经被我单杀了。”阿Bin这边也十分认真,直接回怼:“不会真有人以为他能和我对线五五开吧,让我看看你能补几个刀。”

虽然水友们都说看“阿Bin也就图一乐呵,真正学技术还是要看霸哥”,但这次面对刚打完世界赛,连冠军上单牛古力都盛赞的LPL第一上单,霸哥这次恐怕真的连开大吃果子的机会都没有。

除了阿Bin和SofM外,天使、焕峰、蛇蛇届时也将在苏宁战队虎牙直播首秀中登场,世界亚军5虎将与虎牙技术主播组成的主播队展开一场巅峰对决。如果主播队员赢了,还能看到SN几位选手受到“惩罚”,阿Bin的眉毛跳舞、越南首富的绕口令水友们已经给安排上了。

11月11日晚,等一手SofM男枪对张嘉文男枪,看看职业选手与国服绝活哥之间的实力究竟相差多少。顺便期待一手阿Bin爆锤霸哥,虽然大家都想看阿Bin跳眉毛舞,但为了LPL上单的未来,希望霸哥“手下留情”,不要再毁世界第一上单了!

当然,本次激情的#双11电竞之夜#更少不了与水友们开心互动,主办方苏宁和虎牙也准备了不少福利,直播间将有5G手机、英雄联盟点券、苏宁电竞周边等着幸运水友们带走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