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外链优化还有用么 什么外链算是高质量外链

来源:代代SEO博客 时间:2020-11-11

什么是评论外链?

评论外链非常好理解,比如在某些博客下方提交评论,或者在论坛进行回帖,在一些企业网站提交留言,等等,只要不在正规内容内的外链形式都可以称为评论外链!

评论外链还有用么?

评论外链用处不大,单单从百度判断的标准上面,就可以视为垃圾外链,不会给你网站页面带来任何加分,如果这类外链过多,可能会影响你网站的稳定性。

从技术层次上来说,大部分网站的评论都是js形成的,百度是抓取不到的,所以你留了也没用,一小部分网站评论系统是可以抓取的,但是都加了nofollow,是不会传递权重值的。

高质量外链标准(重要)!

1,一个网站发多少外链比较适宜!

相信做过SEO的朋友多数都发过所谓新浪博客,网易博客这种锚文本文章外链,但是很多朋友都不止发一条,而是发多条。我不知道大家在发布外链的时候有没有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如你是一个搜索引擎的话,每一条外链页面加分投票的权力,一个网站你会无尽的给他加分吗?搜索引擎并不傻,如果可以无限制投票,那么你完全发一个网站外链即可,根本不需要进行多网站发布。

下面我将通过长达半年的时间测试10个网站进行阀值测试,为了实验的可比性,我将在发布外链的网站做全站链接发布,这样可以网站所有页面都将产生锚文本外链,数据测试如下图所示: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几乎所有网站的外链都是被加入了3条,也就是说,这个外链网站,就算你发布一万条外链也是没用的,百度只会抽取3条有用的外,所以以后发布外链,每个网站发布3-5条即可。

2,外链发布的时候,提高抓取率的技巧!

根据蜘蛛的页面抓取习惯,会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因此,这个实验告诉了我们外链的发布离页面距离越近,被蜘蛛抓取的效果就更好。所以我们发布外链时,最好是把外链发布比较靠前,靠左的位置,是非常利于百度蜘蛛抓取的,最好避免把外链发布到网页的最底部。

3,高质量外链的评判标准!

相关度标准!

如果能找到和你网站相关的外链,就再好不过了,不过,外链也不一定要相关性的,我们测试过在很多大型论坛/网站上面,发布外链,也一样有被抓取,提升评分的效果。

稳定性标准!

外链一定要遵循稳定,高质量的外链绝对少不了稳定性的说法,如果不稳定,不管是相关性外链还是不相关的外链,对于优化排名来说都无疑是有害的。今天发布,稳定几天就被删除了,或者今天发布了1000条,以后就不再发了,这样都是不行的。

高质量页面“推荐意义”标准!

无论是相关的外链,还是不相关网站的外链,我们发布的内容,一定要与你的行业相匹配,也是可以给也用户带来实际价值的文章页面,然后推荐你的网站为外链,可以增加用户的点击量,这样的外链,才可以叫做高质量外链,如果胡乱的发布是绝对不行的,这边教大家一个技巧,可以把一些高质量文章简单处理下,去发布即可!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写到这里,希望可以帮助到一些新手朋友们。

文章来源:代代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aidaiseo.com/seoti/553.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