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攻略、双十一套路等话题进入百度搜索前五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报道:双十一大战已经逐渐尘埃落定,今年虽然多个电商平台表示不会搞一些复杂的玩法,但是各类点赞盖楼还是层出不穷,

但是商家套路虽多,用户也并不是没有办法。

近日,百度发布了《2020双十一搜索大数据》。数据显示,“后疫情”时期,双十一整体搜索热度同比上涨263%,“双十一攻略”、“双十一怎么买最便宜”“双十一套路有哪些?”等话题进入网友热门搜索排行前五。

在整体搜索热度排行中,”老大哥”阿里地位稳固,淘宝天猫搜索热度稳居第一。京东、拼多多分列二三位。而搜索热度涨幅最大的则是苏宁。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苏宁搜索环比增长130%以上,涨幅位列第一,成为今年双十一前搜索热度增长最明显的电商平台。

百度搜索大数据还显示,2020年消费品类热搜排名第一的是数码产品,其次是美妆护肤和汽车车型。

在科技产品爱好者中,江浙沪的“测评青年”占比最大,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手机、口袋云台、单反相机等品类成为近30天测评话题下Top10。

2020年热搜的消费品高频词中,科技感、手感、极简主义、高颜值等内容成为最受关注的词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