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外链建设新方法 拒绝群发外链

来源:代代SEO博客 时间:2020-11-12

外链还有效果么?其实是有的,这边做过案例,通过外链的确可以提升我们网站的排名,但是有一点外链发布,必须要保证高质量,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否则就等同于垃圾外链,百度算法变了,不能在按照以前的外链形式去发布了。

发布外链的用意所在!

你现在发布外链是为了什么那?提升排名?提升网站抓取率,单纯为了推广自己网站?如果你单纯为了推广自己网站,就没有必要考虑权重传递,所有平台去发布就可以了,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发送链接的平台,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如果你为了发布外链,提升自己网站排名,就不能胡乱发布了,下面会教大家如何去按照现在的算法发布外链。

发布外链,不如养高质量外链

现在的外链机制,已经不是以前一样靠数量取胜了,大家可以通过这篇文章“什么外链算是高质量外链(必看经典)!”可以详细了解,百度要求的外链是非常严格的,因为百度现在屏蔽了90%的垃圾外链,是不会为你的网站传递权重值的,如果想通过外链增长排名,要学会养外链。

1,找高质量平台(未必是同行业)

比如知乎、小站、大型论坛,等等都是可以的,要找出几个高质量的平台,然后编辑好自己的外链文章,发布,添加锚文本,文章要有推荐意义,最终的目的也是要让用户点击我们的站点。就比如说“www.daidaiseo.com”网站中文章的锚文本,如下图!

2,提交百度收录,并不断的回帖,持续在下面写帖(养外链)

如果当前的页面被收录,并有了排名,而且用户也会通过这篇文章点击进入你的网站,这种外链称为高质量外链,对于提升排名是非常有效果的,只有当前页面权重分值高了,才能给你传递较高的分值,对吧!所以说,你每天发100个外链,都不如养一个优质外链效果来得好。

发布外链的形式,要有所改变!

1,图片外链没有用

首先,你的图片外链,是没有任何用的,就比如,用户的网站中调用了你的图片地址“域名/图片地址”虽然页面中包含你的域名,但是不会给你传递权重,大家懂了吧。

2,纯文本外链,用处不大

第二点:纯文本外链,就比如“www.daidaiseo.com”大家可以访问这边,这种形势是没用的,百度虽然分析抓取,但是的确不能传递多少评分,甚至就是没有评分,只能增加抓取率而已。传递权重评分,一定要用标签进行传递,也就是我们的锚文本。

3,锚文本外链,有效果,但要加对!

虽然锚文本外链比较有效果,但是一般网站都不让加,或者一个页面不能加太多,3-5个即可,你最好获取平台可以发布锚文本的权限才可以的。

4,友情链接也算高质量外链!

这边跟大家讲解一下,其实友情链接也算得上是高质量外链,而且质量非常高那种,因为他是通过网站首页,也就是权重最高的页面传递权重过来,当然排名效果也就越好。当然如果你有好的友链资源,也可以不必发外链,单纯从“友链+内容”这种方式也是可以的。

文章来源:代代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aidaiseo.com/seoti/55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