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SEO权重上去了流量却很少为什么

来源:代代SEO博客 时间:2020-11-12

今天我们来讲解下,网站SEO权重做上去了,但流量却很低是什么原因,其实权重是第三方工具给出的,是依据关键词排名和指数进行分配的,所以并不能代表我们真实流量,当然了,造成权重高流量少的原因还有很多,下面我们详细的分享下。

网站SEO权重,并不代表实际流量!

首先大家要明白,我们的网站权重是第三方工具所计算出来的,百度官方其实并不承认权重,进一步说,第三方工具会收集我们的关键词排名和关键词指数,进行一个流量的分配,根据这个流量给我们判断一个权重值,但是这个流量分配并不代表我们实际流量,所以,网站权重的高低,跟我们流量多少是没有关系的,大家可以看下“网站权重是怎么计算?词库/流量如何分配?”这篇文章,会详细讲解的。

你的排名上去了,也未必有人点击。

第二点是你当前的关键词就算排名到了首页,也未必有人去点击,比如:你的关键词指数是100,每天有100个人搜索,你排名到了前10的位置,如果你的标题吸引性做的好,可能会有20-50个人进行点击,如果做的不好,可能只会有10-20个人点击,甚至没有点击,大家懂了吧,所以网站标题不单单要考虑排名,还要考虑用户点击量。

百度指数很可能是别人刷的。

第三点,就是你当前的关键词指数被别人刷了,然后你的权重起来了,但是流量却没有提升,我们可以这样去理解,网站权重是跟你的关键词排名+关键词指数分配的,以前指数是100,第三方工具给你分配权重1,但是指数被刷成了500,第三方工具就给你分配成了权重2,虽然权重增长了,但是流量还会跟以前一样,大家懂了吧。

网站权重可能被垃圾词堆积了!

另外一点,就是你的网站中使用了大部分垃圾词排名,然后权重被堆积上来了,但是这部分垃圾词实际上是没有流量的,也就是说,没人搜索的。只能提升第三方权重,不能提升网站流量,大家懂了吧。

文章来源:代代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aidaiseo.com/seoti/49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