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君集团明君汽车顺利通过中汽认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3

2017年11月3日,经过3天的审核后,中汽认证中心审核组组长李颖在末次会上宣布,明君汽车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及3C产品强制性认证工作持续符合标准要求,运行基本有效,推荐保持注册资格。

2017年11月1日-3日,中汽认证中心委派4位审核员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向开永、汽车研究院院长王俊辉、集团人资行政总监申浩、集团财务总监王永强、基地副总经理祁林、质量体系经理杨全英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首次会议。向开永代表公司致欢迎词,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外审能够认真总结明君汽车围绕质量体系及3C管理所取得的成果,生产出真正满足用户需要的整车产品,同时希望审核专家发现问题、找出不足、持续改进,使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完善,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本次审核主要对公司高层、研究院、技术质量、采购、销售、基地技术部及四大工艺的质量运行情况进行了审核。审核组通过查阅相关记录、文件及交谈等方式,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适宜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

通过三天的审核,审核组认为:明君汽车有限公司十分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质量工作列为行政首长第一要务,各部门积极参与,保证了体系的良好发展趋势,针对审核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各责任单位将认真分析、查找根源、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尤其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务必高度重视,打好基本功,也要以此次审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工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