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询一个公司的中标信息,怎么查建筑公司在做哪些项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3

在工程建设招投标过程中,了解竞争对手的历史中标项目和在建项目业绩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了解到企业的综合实力,做到知己知彼,做好投标策略。不过面对海量中标信息,想要快速查找到一家公司的所有中标信息并不容易。那么对于企业的中标信息和在建项目,有何快速查询的方法呢?

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招标采购综合信息监控平台——筑龙标事通,是基于大数据挖掘、AI人工智能技术,为投标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招标采购综合信息监控服务,有PC、公众号、APP三个终端,可以一键轻松查询建筑企业的历史中标项目、建筑企业施工业绩。现在就教教大家如何使用筑龙标事通快速查询一个公司的中标信息。

可以在百度搜索“筑龙标事通”进入到网站,在网站首页点击企业名查询功能,进入到企业查询页面。

在中标业绩页面,可以输入企业名称、选择所属地区,即可查询到该企业最新招投标动态、中标业绩,企业资质,人员资质信息。例如:搜索“德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可以看到该企业的动态。

第三,点击企业卡片,在企业详情中,包含了企业最新动态、企业资质等级、企业人员资质、招投标人画像、企业工商信息、司法风险等全面的企业信息。在最新动态-公告类型筛选“中标”就可以查看到该企业历史中标信息数据,通过查看中标及工期时间,就可以看出该企业目前在做项目有哪些。

除了查询建筑企业历史业绩外,筑龙标事通也提供查询建筑企业资质、人员资质、项目经理业绩、工商司法风险信息等信息查询服务。大家可以搜索筑龙标事通使用体验,投标企业可以用来查询竞争对手中标业绩数据,查看对手招投标业务动态、项目经理在建情况,做到知己知彼,提高中标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