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排名怎么做 如何提升企业网站SEO排名

来源:代代SEO博客 时间:2020-11-13

很多小伙伴都问我,企业排名应该怎么做,怎么操作?其实这个并不是很难,无论是提升排名,还是新站操作排名,只要掌握好几点都不是太难,只不过网站SEO是需要周期的,只要坚持一定的周期,排名自然就会上去,下面我们开始详细进行讲解!

第一步:网站源码细节优化!

1、网站结构、栏目、页面集权的优化!

因为企业网站说实话,资源量比较少,主要靠展示,所以优化起来可能会难一些,但是我们可以优化内在,来弥补这汇总缺陷,大家可以通过网站结构的布局(树形结构)、栏目(多增加一些相关栏目提升相关性)、页面集权(通过HTML集权),布局和栏目比较大众化!

2、三大标签的编写(根据分词原理去编写)!

三大标签的编写,其实讲过很多遍了,不要堆砌排名,选择精准关键词,且竞争不要太大,正常首页标题布局3个主关键词就可以了,如果30个数字没有写满,可以围绕写一些长尾词即可,大家要注意,首页标题非常重要,有两个重点大家要明白!

(1)最想排名的词,一定要布局在标题的最前面,也就是最左边。

(2)大家最好使用分词原理去布局网站首页titile标题,关于分词的知识点,大家可以看下本站的“教你简单快速理解百度分词技术”这篇文章!讲解的非常通俗易懂。

3、首页关键词布局1-3个为宜!

第三步,网站首页可谓是网站最重要的页面,排名权重是最高的,大家可以把标题中的1-3个关键词,在首页进行布局,一般我要求的正确布局有两个点,只要满足即可!

(1)网页老大H1标签处必须以主关键词为主。

(2)关键词布局的密度,最高不能超过5%,最低不能低于3%。

4、整站原创文章填充(相关性要高)!

最后一点,大家要写原创文章,填充网站所有栏目,别出现内容空缺的现象,我们给百度的第一印象一定要好,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整站都是采集,或者有些栏目都没有更新内容,直接上线提交百度,网站可能直接就做废了,这个大家一定要明白。

第二步:站内优化与站外优化!

1,熊掌号的开通与原创内容提交!

当网站上线后,我们一定要开通网站熊掌号,然后把之前原创的内容,分3-5天进行提交,百度会快速进行收录,然后给你一个很不错的排名,如果你不申请熊掌号,那么你的审核期可能会过很久,都无法进行收录,所以熊掌号是非常关键的。

2,大量行业词库的采集与积累

第二步,企业网站应该大量的挖掘自己的行业词库,积累大量的用户搜索词库,也称为长尾词库,长尾词库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网站80%的流量其实都是长尾词引来的,所以大家应该海量的去挖掘。

3,文章的发布,和内链的建设

当挖掘了长尾词后,大家就可以根据长尾词来编写原创文章进行发布了,然后适当的在文章中加几个内链,内链其实很重要,可以有效的传递蜘蛛,增加页面的权威性,更好的获得百度排名,大家就记住一个原则,把用户需要的内容,链接给用户就可以了,一篇文章加1-3个内链就可以了,不要加太多,加太多有过度优化的嫌疑。

4,外链的建设和友链的建设!

第四点是外链的建设和友链的建设,友链其实也算一种外链的,其实外链已经被百度消弱了作用,但依然还是有用的,大家可以去建立一些,提升站点的基本权重。

文章来源:代代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aidaiseo.com/seoti/479.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