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之父退休后太无聊加入微软 64岁头发依旧茂盛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1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报道:今日,Python创始人Guido van Rossum发推表示:“退休太无聊了,决定加入微软的开发部门”。

作为Python的创建者,Guido van Rossum一直致力于Python社区的维护,不过去年10月,在Dropbox公司任职六年半后,他宣布退休,并退出Python核心决策层。

退休刚满一年的Python创始人Guido van Rossum在Twitter上表示:觉得退休太无聊了,所以已经加入了微软开发部门,至于做什么,太多选择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做什么都会让Python变得更好,而且不仅是在Windows上,还有开源。

令人羡慕的是64岁的他依旧有一头茂盛的头发,这是许多码农羡慕不来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