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虎牙之夜:张嘉文一马当先切后排,阿卡丽霞阵藏身决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3

SN虎牙双十一直播首秀已完美落下帷幕,复盘一下第二局主播与职业选手间的友谊比赛。在交换了阵容之后,双方迎来了第二场比赛,和第一场比赛不同,这场比赛的看点是在中路和野区。文森特用锤石辅助焕峰的女警,对线的则是昔日队友蛇蛇的x露露和水晶哥的女枪。这里的对线,几乎没有任何悬念,那就是焕峰+文森特必将取得优势,而骚粉则用自己的狮子狗对位野区张嘉文的人马。

游戏一开始双方对局就有声有色,下路女警锤石抢二成功,线上杀了水晶哥之后,上路的霸哥则在打野的帮助下,越塔击杀阿bin的青钢影。

看似平分秋色的场面下,红方却因为阿bin塔下一换一的操作,导致霸哥亏掉兵线,使得自己稳赚不亏。而在这个情况下,骚粉在野区通过自己丝滑的刷野操作,提前来到了六级。在接下来的两波团战中,阿bin频繁TP下路,打的水深火热,但是霸哥在上路一边吃镀层一边追补刀,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红色方要逐渐蚕食胜利果实的时候,angel的阿卡丽连续完成了对位单杀。

紧接着凭借出色的霞阵,再现了赛场上那个神出鬼没,令后排防不胜防的暗影刺客。再加上蓝色方天肥的人马在赛场上横冲直撞,红色方的女枪,即便有露露的保护,也挤不出任何的操作空间。

尽管后期面对蓝色方冒进的高地推塔,红色方打出了一波不错的反击团战,但是神出鬼没的阿卡丽,再一次逆转了战场。在阿卡丽苦无的对比之下,妖姬的伤害完全不够看,几次想要卡视野偷袭焕峰的女警,都因为伤害不够无功而返。最后露露甚至在上、野两个壮汉的包夹之下,放弃了抵抗,任人宰割。

和上一场的逆转不同,这一场故事的剧本没有被改写的余地,蓝色方在一波精彩的团战之后,直接堵在了红色方的水晶门口,而阿卡丽,更是凭借一波精彩到解说都看不清的操作,终结了比赛最后的悬念。

赛场上的悬念到此结束,但是赛后的精彩依然在继续。除了电竞外设和游戏点券外,苏宁还在官方平台为大家提供了意想不到的折扣和优惠。平时价格动辄上千元的家用电器在这里以上百元的价格优惠呈现,而日常消耗频繁的生活用品,这一次则是以薄利多销的姿态上台。

最重要的是,今晚,苏宁平台上,所有商品的价格或活动折扣幅度,都真实可见。每一个优惠都不含水分,货真价实,童叟无欺,每一个折扣都不再藏身于烟雾,让你的每一笔消费和实惠,都能清清楚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