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苏宁虎牙电竞之夜:Sofm脚下留情,阿bin逆天翻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3

职业选手和峡谷里各种绝活主播之间的实力差距到底有多大,一直是各位召唤师之间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今晚苏宁全队与虎牙主播之间的第一场这场对局,毫无疑问可以为观众们的疑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晚的双十一SN虎牙首秀的首场比赛中,最大看点当属上路的惊天逆转。比赛还没开始,面对单杀The shy 的男人,阿bin就坦言心里有压力,要表示好好对线一下。毕竟霸哥的石头人,是出了名的人塔合一,每一场比赛都和防御塔双排的霸哥,在这场比赛中不仅拿到了自己擅长的石头人,对位的还是相对英雄克制的剑姬。

虽然阿bin的剑姬一手五杀震撼了全球召唤师,但是游戏的一开始,红色放就仰仗机器人一级团的优势,直接入侵红色方野区,机械飞爪命中,霸哥击杀莉莉娅,拿到了一血,本就有对线压力的阿bin直接戴上了"痛苦面具"。

紧接着比赛以出人意料,一边倒的形式展开,蓝色方开局落后五个人头。在石头人的对位压制下,阿bin的剑姬几乎无法发挥任何作用,霸哥的石头人却能不断游走,帮助队友扩大优势。红色下路的文森特拿到了自己的招牌英雄之后,却没有打出优势,面对huanfeng的强大压制,只能塔下发育。

中期,霸哥石头人势不可挡大招之下,击飞三人,亚索一剑封喉,打出了一波漂亮的团战。蓝色方就这样堂而皇之地走上了红色方的高地。就在所有人以为比赛就这样结束了的时候,阿bin的剑姬却在这个时候再一次起舞拖住蓝方进攻的步伐。

到了中后期,几波团战之后,蓝色不断寻找机会,方抓住对面的几波运营失误,打赢了几波小团战之后,阿bin的剑姬突然从2-8,变成了12-8,直接接管了比赛。红色方在下路秒掉霸哥落单的石头人之后,长驱直入,直捣蓝色方水晶,不留任何余地终结了比赛。

其实这一场比赛,除了竞技性,也是苏宁带给所有召唤师的一场福利盛宴。毕竟在双十一的今天,英雄联盟官方给出了令人心动的皮肤返场和折扣。很多平时没有机会入手的限定皮肤不仅返厂,而且半价出售。

基于这一点,苏宁平台,为所有的召唤师们带来了英雄联盟点券折扣的活动,在苏宁平台内,英雄联盟官方3000点券仅售价27元,1500点券售价13元,相当于在英雄联盟的官方折扣之上,再添优惠。除此之外,还有各种通讯品类商品和电竞外设的满减折扣,满千减百。

这一场比赛,就是在电商平台之外,给所有今年支持苏宁这支队伍的召唤师们一次盛大的独家献礼,也是奉送给所有召唤师们在游戏内外的一场饕餮盛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