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推广——网络推广专员浅析新站应该如何提升长尾关键词的排名

来源:云霸屏 时间:2020-11-15

其实在站长们进行网站优化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实现网站对搜索引擎中流量的获取,以此满足企业客户需要用户和获益的需求。然而,在大部分网站的实际优化过程中,相信大家都会发现通常大型网站或权重较高的网站更能获得搜索引擎的信任和喜爱,拥有很高的信任度。对于新上线的网站来说,这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那么新站应该怎样进行优化获得大量长尾词排名呢?下面就针对该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1、域名的选择

对于打算建设官网的企业来说,在域名选择上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比如说老域名。很多服务商可以提供一些年龄比较长的域名,可以在网站运营前期获得搜索引擎更多的喜爱和信任。不过具有优势的同时也有需要加以重视的关键,比如说,在挑选老域名的同时也要注意域名过往历史中有没有不良记录,如果有被k、被黑等现象出现过,那么选择这样的老域名对网站是没有任何帮助的哦,因此,选择老域名也要擦亮眼。

2、稳定的服务器

在网站服务器选择过程中,优先选择具有实力的国内服务器供应商,因为国内服务器更具有稳定性,保证服务器能够支持网站页面的顺利加载。况且,网站加载速度也能影响网站权重,良好稳定的网站页面加载速度也能为网站提升用户访问体验,吸引搜索引擎的喜爱和信任。

3、网站内容质量

随着搜索引擎算法的逐渐更新,现如今的搜索引擎更加注重网站内容质量是否能够为用户提供具有价值且能解决用户需求,一些以前采集站过往很好的排名现如今也会被搜索引擎打压,转向信任更具有原创性且能为用户解决真正需求的网站,因此,站长们一定要注重网站内容的质量问题哦。

4、挖掘长尾关键词

通常网站关键挖掘工具都会对行业内的关键词做基本的数据分析和拓展,通过工具的整理汇总整合到站长手里,合理布置在网站页面中,做好站内与站外的基本关键词优化工作。在此期间,网站长尾关键词随着网站内容的逐步收录也会提升相应的排名位置,网站也会获得越来越多的流量,得到优化效果和收益。

总而言之,在新站上线后的基本运营优化工作中,站长们可以通过网站建设前期对企业的基本沟通中确定网站未来的发展走向,希望今天所分享的内容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站长们完成对新站上线的运营与优化工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