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重视用户体验 帮助提升大众金融素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6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和民营银行,自成立以来就把“让金融普惠大众”当作自身使命,让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惠及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和普罗大众。微众银行同样重视金融服务的安全性,从制度体系、宣传教育、投诉管理等多个方面持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优化金融服务质量。微众

完善消保制度体系

微众银行不断完善消保制度体系,出台专门的《重要客户权益管理办法》,制定《消保工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发布《关于落实优化产品开发准入环节消保相关评估的通知》,抓好内部评审,从源头端落实消保意识。

线上 + 线下”开展消保活动

微众银行加大对“3.15、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等重大消保活动资源投入,发挥“线上+线下”优势,全年通过公众号、微博及官网等多个渠道推送消保专题文章超20篇,并在微众银行App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同时,还前往深圳大学、深圳技术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线下活动,消保工作影响力获得极大提升,所触达客群的消保意识也有所提升。

高度重视客户体验和反馈

微众银行不断提升客户响应速度和投诉办结效率,将投诉处理时效、投诉处理准确性等指标融入日常考核,进行以质得分等为评分纬度的业务竞赛;同时,人工客服在智能客服机器人的配合下,大大提高了处理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微众银行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银行,高度重视客户体验和反馈,主动回访客户,收集用户心声。微众银行通过快速响应客户诉求、保持积极沟通,为客户解决困难及问题,主要业务的客户满意度超过99.46%,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微众银行在践行普惠金融发展道路的过程中,重视金融服务的质量,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帮助提升大众的金融素养,关注客户的需求和反馈建议,不断优化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微众银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