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为智能发布健康睡眠监护仪 关注亚健康人群睡眠障碍问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7

11月11日至15日,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现场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健康护理硬件产品——赛为智能健康睡眠监护仪。

赛为智能董事长周勇介绍,“报复性熬夜”、“一直熬夜一直爽”成为不少年轻人心照不宣的熬夜准则。目前,全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长期的睡眠不足将引发多种生理疾病。

面对睡眠障碍这一社会性问题,赛为智能健康睡眠监护仪应运而生。它不仅可以实时监测用户心率、呼吸频率、睡眠状况等体征数据,还可以通过后台人工智能算法,为用户提供睡眠质量分析报告以及健康评估预警,可应用在智慧养老、婴幼儿看护、商务白领人群以及司法等领域。

据了解,这款健康睡眠监护仪采用超纤复合棉材质,轻薄小巧,最薄处仅1.6mm,不到一枚硬币的厚度,用户出差旅行均可轻松随身携带。产品内置微敏传感器,铺在床单下,不用贴身佩戴和直接接触身体,就能精准监测用户的心率、呼吸率、睡眠等生理特征数据,为睡眠障碍人群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届高交会上,赛为智能还带来SE100隧道巡检机器人,NB100、NB600、LE100轮式巡检机器人,赛鹰SY12KT系留旋翼无人机,赛鹰SY OL20油电混动无人机,轨道交通智慧车站和鸟情监测防范平台等硬核产品和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