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链能提升网站排名吗 内链网站排名优化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1-18

内链的作用有哪些,内链能提升网站排名吗,内链能提高网站权重吗。

内链也叫做内锚,内链位于网站内部,故而叫做内链,外链位于网站外部,故而叫做外链,内链和外链的作用不同,外链的作用主要是导入流量和权重,而内链则是提升用户体验,通过提升用户体验,带动流量提升,从而带动网站权重提升。

十分确定的是,内链是可以提升网站排名的,但是、提升方式是间接性的,是持续性的,不是瞬间能做到的。内链有三种做法,一种是直接给目标关键词做内链,一种是给相关文章做内链,还有一种是给陌生关键词做注释内链。

内链是可以提高网站排名的,但是要掌握做内链的技巧,而不是随意做内链。做内链很简单,可是做好内链并不简单。很多网站做内链,就是在瞎做。他们根本不懂内链的意义是什么,他们就是单纯的以为,只要做内链,就能提高排名。

内链不在于多,而在于精,随随便便给文章中的关键字加上链接就算是内链,可是这种内链发挥不了任何作用,属于完完全全的自我毁灭行为。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0966.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