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外链还有作用么 高质量外链的要求有哪些

来源:代代SEO博客 时间:2020-11-18

网站外链是什么(基本概念)?

简单的来理解下,如果别人网站中有你网站的链接,并且可以直接通过点击,跳转你的网站,就属于你 的一个外链,外链也称为导入链接,就是往你的网站导入流量,就称为导入链接,当然还有一点,如果对方 加了权重屏蔽,就不算一个外链了,顶多算一个指向,所以如果对方没有加权重屏蔽才算一个有效的外链。

外链现在还有作用么?

1,外链的用处

首先外链是可以为我们带来蜘蛛的,其次是可以给我们传递页面权重值,这两点对网站的提升都是非常 大的,首先风雪针对蜘蛛传递说下,无论你的外链发到哪里,只要这个页面被百度收录了,就一定可以给你 传递蜘蛛,也可以这样说,只要这个页面收录了,就一定给你带来一定的权重值,我们可以这样来理解,当 然了,页面如果被收录了,本身分值非常低的情况下,也就无法给你带来优质的权重值,这也就称为垃圾外 链了。

2,百度对外链的消弱

因为外链以前是提升网站非常好的一种手段,导致了很多人把大部分精力都开始做外链,而不是在产生 优质的内容,所以百度开始进行调整,消弱了外链的效果,与其说消弱不如说是在提升标准,只有你符合了 我当前承认的外链标准,我才给你传递权重值,下面我们看下百度对外链都有那些要求!

百度承认的优质外链有哪些要求?

1,相关性

相关性,之的是同类的网站,比如我的网站是SEO博客,那么我就必须要在其他SEO博客,网站建设技术 、站长论坛发布外链才会有效果,如果网站不在一个类别,外链发布效果就会很低很低,基本上就是没有效 果可以这样来理解。

2,权威性

权威性就是优质的网站,用户可信任的站点,通常是指那些权重比较高的站点,比如权2-3-4-5这类的 同行业站点,如果用户不信任也不会做这么大,对吧,所以是比较权威的,在这类同行业高权重站点上留下 我们的链接,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OK的,权重传递分值也是非常高的。

3,多样/规律性

多样性,值的就是不能总在一个网站上留下你的外链,要在不同的网站留下你的链接,这个比较重要, 规律性指的就是外链建设要有规律的进行,切不可今天添加100条,明天就没了,你可以今天10条,明天10 条,连续10天这样操作,百度会更加认可你。

风雪对外链的建议!

如果你满足以上三点要求,你就是优质的外链了,但是风雪跟大家说,现在外链其实并不好做,因为很 多高质量网站是不允许你发外链的,所以风雪建议大家最好建立自己的资源体系,比如咱们代代SEO建立的新网站seo基础知识,刚满一个月,使用代代SEO,3-5个月依然是可以很快给带起来的。如果实在建立不了就去做 友链,友链现在还是比较好做的,利用爱站工具就可以了。

文章来源:代代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aidaiseo.com/seoti/383.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