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资金不用愁!平安数字口袋:新客瓜分1亿减息红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9

近期,平安口袋财务正式升级为平安数字口袋,为对公户、中小微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基于场景的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为集团及合作伙伴的B端/C端客户提供统一客群经营平台,实现了账户通、数据通、权益通。

2020年9月27日起,凡首次申请平安数字口袋小企业贷款的用户均可领取“888”减息券,“瓜分1亿元减息红包。”

只要您9月27日前,未曾申请过平安银行KYB贷款(不管申请失败与否,进入过预审批系统则不能参与哦),即可点击“立即领取”参与“瓜分1亿贷款减息红包”。在活动页面,点击“立即领取”后,须填写企业名称及手机号完成注册平安数字口袋企业用户方可领取~

在成功领取并激活(完成贷款申请自动激活)888元减息券后,还可参与【助力任务】活动,只需邀请8人助力或邀请1人申请贷款,就可以再领188元减息券哦~(好友助力需要填写企业名称及手机号完成注册平安数字口袋企业用户)。

KYB贷款减息券目前均仅适用于税金贷(企业主/企业)、数保贷(企业主/企业)、速票贷(企业主/企业)、速微贷及车e贷等中小企业贷款产品,暂不包含抵押e贷、票据e贷。

888元券使用条件:产生贷款余额可使用;仅用于一期,优惠有余额不顺延至下期;多笔借据在一期中可合并使用;累计借款周期需满90天;剔除特批贷款客户。

188元券使用条件:产生贷款余额可使用;仅用于一期,优惠有余额不顺延至下期;多笔借据在一期中可合并使用;累计借款周期需满60天;剔除特批贷款客户。

两种券只需要按企业证件号,仅首次申请KYB贷款可激活,二次申请KYB贷款不可激活,1次/手机号,888元KYB贷款减息券以及188元KYB贷款减息券,记得要在20200927-20210331有效期间进行兑换使用。

并且,客户也可以先申请贷款,后领取优惠券,只要在2020年9月27日以后首次申请KYB贷款即可参与。整个活动持续到2020年12月31日,还等什么?快囤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