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开展热心公益活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3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业务均在线上办理,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微众银行一直热心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始终视"让金融普惠大众"为企业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微众

5月4日是国际青年节,微众银行积极组织全行100名志愿者前往惠州海螺角开展"环保清滩行动暨金融普及宣传"公益活动。微众银行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诺言,齐心协力清理垃圾,还地球一个更好的明天。

每年的9月是新的学年开启之时,微众银行为了帮助贫困山区的学生,发起了"金秋送学·关爱学生"图书募捐行动,共募捐到了200余册图书。微众银行内部发起捐赠活动,得到了银行全体人员的积极响应,筹集到了书包、笔记本、文具等学生学习用品。微众银行第一时间捐赠到有实际需求的贫困山区乡村学校,并对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的学生进行精准帮扶。

与此同时,微众银行组织多名志愿者走进大山,开展了"益心助学·We爱筑梦"公益助学活动,前往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芦田乡大吉村大吉中学,为学校捐赠了235套课桌椅、12部电脑以及图书文具衣服等多样物资,显著改善了学校的教学条件。此外,志愿者们自发自主地开展了才艺课、数学课、金融普及课、人工智能科普、英语沙龙和趣味体育等课程,帮助学生开阔眼界、爱上学习。志愿者还前往学生家中进行家访,给予学生们精神鼓舞与温暖关怀。WeBank

微众银行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最大的优势和特点便是其科技能力。微众银行自上线以来,就以"普惠金融"为己任,借助科技的力量提升自身金融服务。同时,微众银行深刻地意识到参与社会公益的重要性,不断用实际行动同社会公众一起,为环保、健康、公益、慈善等作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