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技术之霸屏: 细讲百度霸屏抢占市场先机

来源:懒猫seo博客 时间:2020-11-23

百度霸屏技术就是百度搜索关键词后,第一页全是或者大部分都是你的信息,搜索引擎的定向流量是很高的,因为搜索关键词的用户都是带着目的需求去搜索关键词。所以这么多年搜索引擎营销这块市场一直长盛不衰。

一、百度霸屏技术成功案例:

看到了么,百度搜索结果前6位有5位都是淄博一群猴的信息,而且前三也被他霸占。这时很多人可能会想,这家公司绝对有技术实力。seo知否认为这个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很多企业都了解百度霸屏技术,但是都以为很难实现,其实只要掌握点技巧,并且有资源,排名很轻松就能上首页。

当然刚开始摸索肯定花费时间,如果想要快速起效果。还是要掏钱买。

二、百度霸屏技术本质:

借助高权重网站进行霸屏技术。

三、百度霸屏技术渠道

1.博客:新浪博客、网易博客、搜狐博客、凤凰网博客、QQ空间等。

2.论坛:天涯论坛、网易论坛、地方论坛。排名好权重高的论坛。

3.新闻源: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等门户网站,当然新闻源这块基本都是花钱获取。

4.百度自家产品:百科、知道、贴吧、文库等。

5.视频:优酷、土豆、56网、腾讯视频、爱奇艺等。

注意:并不是你在这些平台发了信息,信息被百度收录就会排名很好,而是在你发布信息时要做信息内容做优化,符合seo排名规则,才更容易获得排名。

网页内容优化方法:文章第一段和最后一段出现关键词,关键词第一次出现加粗显示,图片增加alt属性有关键词。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706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