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最新技术:最容易被seo同行忽略实战技术

来源:懒猫seo博客 时间:2020-11-23

搜素引擎的频繁更新算法,seo同行们一直都在问seo最新技术是什么。seo的最新技术到底是什么。其实搜索引擎再怎么变他们的底层算法是不会变的,例如:发外链,更新文章等。这些都是不会变的,变的是越来越严格。

在操作中最容易被seo同行忽略实战技术?

网站速度是否可以提高?

在告诉发展的时代,80,90后已经成为互联网的主要消费人群,对于要求也越来越高,经过大量测试,网站在4秒钟之内没有打开,客户就已经失去了耐心。

我们如何防止网站速度过慢?

1、可以把网页缩小到100k以内。(精简网站代码)

2、加载的图片需要进行压缩,一张300k的图片和50k的图片,不容置疑的是50k图片访问速度比较快。例如:

这些软件,已经给您试用过,非常好用,300k的文件,压缩后,可以在80k左右,图片的尺寸是不会有变化,画面质量肉眼基本看不到,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网站的主题布局

版面干净整洁,排版精细,让用户有欲望浏览下去,不会轻易从你的网站离开,这样搜索引擎也会给予比较高的分值。

网站关键词带来流量

网站想要有好的排名,需要提前给网站一个好的规划。需要做的关键词,可以带来多少流量,有多少的指数,我们需要列一个表格,根绝网站关键词,来去更新网站文章。有计划的去实施!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706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