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掌握的布局网站关键词详解

来源:懒猫seo博客 时间:2020-11-23

一个网站中最核心的可以说是关键词优化,懒猫seo给大家详细的实战说明下网站优化关键词的核心步骤和要素。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

网站中最为核心的关键词优化工作,每个从事seo工作的朋友们都希望关键词可以获得大量的提升和排名,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山东seo技术案例,懒猫seo总结了几大要点,下面把步骤和要素分享给大家!

查找网站中相关的关键词或者长尾词。

懒猫seo运用的是5118挖掘关键词。山东seo的朋友们可以用别的平台,都是可以的!假设查询山东seo长尾词和相关词。

山东seo技术,合理掌握的布局网站关键词详解 图1

我们通过平台搜索出来非常多的香瓜您的关键词,例如,山东seo,山东seo公司,山东seo网站推广,山东seo技术,等等!!

2.网站首页关键词布局和制定。

我们要针对搜索出的关键词进行分类和分析,找到最想要做的,布局到我们网站中去,我们如果是博客想做山东seo,网站标题,可以设置为:山东seo-山东seo技术-品牌词(博客名字),如果换成企业,我们可以是山东seo-山东seo公司-品牌词(公司名字),这样可以突出主关键词。关键词和表述,可以根据title进行扩充和补充。

山东seo网站推广,山东seo博客,山东seo外包,等等的词汇,我们可以在内容页面工作中进行布局完成。

注:无论是做多大指数的关键词,这样布局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3.内容页面布局关键词技巧

网站内容关键词的优化技巧操作起来比较容易。把我们上图挖掘到的词语,山东seo网站推广,山东seo博客,山东seo外包等,写入到文章中去,设定好每个文章的关键词,在给网站内容与内容之间进行一个互相联系的过程,可以让搜索引擎的蜘蛛爬取进入一个良好的体系。

在这里提示大家的是,每10篇文章中尽量包含7篇长尾关键词,其余的可以填充一些相关的内容。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7042.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