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软科技智慧视图大数据网格管控赋能社会基层治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4

11月23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各优秀人工智能与安防企业都针对性地推出了针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方案。作为公共安全信息化领域的老牌企业,安软科技正在人工智能领域崭露头角。

安软科技研发负责人闫潇宁说,公安机关作为城市治理核心部门管控着城市治理的方方面面,其中对"人、车、物、地、事"的管控尤为核心。随着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传统手段很难满足管控需求,必须依托于科技创新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变革,实现对城市治理的智能'感知前端'广泛覆盖,并深度融入到网格治理之中,不断提升城市网格的智慧化管控能力。

闫潇宁说针对网格管控范围大、警力少、人员复杂、流动性大,难以有效管理的难题,安软科技凭借国际一流的研发人才和多年的公安行业经验,以"低成本、高智能、密覆盖"的方式,借助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边缘计算、5G等前沿技术,同步解决了"现存传统视频监控的智能化"和"新增智能视频监控规模化"的难题。低成本率先实现了智能视频监控的广覆盖,广覆盖带来了全域的视图大数据,大数据支撑了公安行业的深度应用,全方位构建出以智能感知、智能解析、智能挖掘、智能研判、智能检索、布控预警为中心的新一代城市级智慧视图大数据网格管控系统。

智慧视图网格管控系统,大量节约警力,全面降低劳动强度,大幅提高工作效率,有力提升了公安打、防、控、管、服一体化的警务效能,极大增强了人员管理的高效性、风险防控的精确性、打击犯罪的实效性、公共服务的便捷性,已经成为新时代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引擎。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