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云合约分析师:牛市现货踏空,合约交易需谨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5

从11月17日晚间开始,比特币持续拉升,突破17000美元大关,一路飙涨,11月18日中午12点,比特币站上新高位18000美元,达到18400美元,创下2017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老虎云合约系统数据显示,自2020年7月以来,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徘徊在10200-11800美元之间,波动幅度为15%,除了一些短暂的波动性飙升,波动性一直保持较低的水平。

全球化老牌交易所BBX.com合约分析师表示:比特币的整体走势节奏出现了一个小高潮,短期获利盘累计,市场的短期回调需求增加,大饼短期可能会跌破17500,然后震荡盘整蓄势后再次上攻,挑战2万美元大关。

老虎云合约研究院早在今年4月份就发布分析文章称,比特币在2020年很可能会出现2017年牛市,触及接近20000美元的高点。因为目前全球许多国家都推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量化宽松政策,因此投资者可能会快速跟上市场发展和不确定形势,而在这种情况下,比特币极可能会在2020年跑赢大盘。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同比上涨超过130%。

虽然今年由流动性挖矿所引爆DeFi浪潮,在很大程度上搅动了沉寂已久的加密世界,但更加海量的资产还是在躺在钱包里观望。BBX首席分析师Mickey指出,DeFi带动的这波趋势应该还会持续一直到国内散户大规模涌入。从市场几个迹象看,以太坊等其他主流币种也都开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持续增持。投资者仍然在寻找优质的加密资产。

需求带动供给,交易所的本质是作为一个基础服务平台连接优质资产和用户,优质的资产需要投资人,而投资人也一定在寻找优质资产,只要这一需求存在,交易平台就有生存的市场空间,成为跨越市场周期的底层服务。老虎云合约交易系统可快速捕捉热门资产,满足终端用户对全新热门资产的交易需求。一直致力于为所有投身交易所赛道的团队提供安全、便利、高性能的基础设施服务。

由于交易所业务对于安全性要求极高,老虎云团队在建立老虎云之前,就已经拥有传统交易基金和衍生品的经验,曾基于云计算的金融交易解决方案,为科技金融企业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及全网运营服务,可以说在释放流动性产品开发方面有完善的部署经验。

老虎云作为合约系统赛道的老兵,在专业性安全性方面经验丰富,不仅拥有现货、合约、期权及流动性服务等核心技术产品,而且已服务全球超过200家企业客户,托管资产价值超过30亿美元。同时,老虎云支持SaaS云、混合云、私有云三种部署模式,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支持客定网页端和App端展现自定义功能模块,可实现客户自主保管用户数据,自主运维底层平台与撮合系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