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网易教育金翼奖候选机构:京华教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5

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教育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挑战。在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的指导下,在线教育迎来了蓬勃发展。是挑战也是机遇,我国教育行业正面临着新的破局之道。

为表彰在教育事业上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机构,网易金翼奖作为教育界具有影响力的盛典之一,第12届颁奖盛典将于 12 月 1 日在京举办。本届颁奖盛典以“守正破局·创赢未来”为主题,将评选、颁发出2020年度科技创新在线教育品牌、年度行业突出贡献人物等20余奖项。

京华教育作为候选机构之一,将角逐“2020年度科技创新在线教育品牌 ”奖项。京华教育是一家集面授培训、在线教育、教材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学校。一直以来,京华教育坚持科技改变教育,致力于推动教育的互联网化。所以,京华当之无愧竞选“2020年度科技创新在线教育品牌”。

京华教育具备先进的硬件技术,拥有行业一流的蓝箱摄影棚,使用3D抠像+AR技术可录制高质量,高互动性的“新潮”课程。并且采用直播+录播双师资教学体系,以满足学生碎片化的学习时间,满足不同阶段,不同学习场景的学习需求,真正从学生角度出发,为学生提供便利。

京华教育自1993年创办至今,始终秉持创始人张可华老师“无问责之心,不教书育人”的办学理念,把师德素质放在人才选拔的首要位置,严于律己,为社会培养具有品格、更高素质的新时代人才。

近年来,京华教育不断适应时代发展,提出三个“计划”,一是京华“人才库”计划,即邀请拥有实战经验的学员成为产品体验官,学习答疑老师及助教老师,将实践经验与理论教学更好的结合;二是京华“百城百校”计划,目前已经在北京,河北,河南,山东,浙江,湖北,江西,辽宁,陕西,四川等10个省份设立直营子公司,全国直营分校已有24家;三是京华“合伙人”计划,面向热爱教育,期望在教育行业长久发展的有志之士,开展“合伙人”计划,设有“直营分校合伙”、“招商加盟”、“代理业务”等多种合作模式。

京华教育不断发展创新,努力实现“打造一站式在线教育学习超市”的企业愿景,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教学服务,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