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优化写好mate标签可以快速收录

来源:懒猫seo博客 时间:2020-11-25

任何网站收录后,用户首先搜索看到的,都是自己网站的标题,可以说标题是每个网站必须写的,也是元标签中最重要的。如果你写的不好,在后续深圳网站优化工作中,往往会对你的排名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网站收录在线不容易修改,处理不好会导致排名下降。

1.网站标题和关键词相关

假如你是SEO公司,网站是做SEO的,定位的关键词就写SEO、网站优化、网站优化公司等,指定好关键词后,才来写一个好的标题。蜘蛛在抓你的网站的时候,会优先看网站的meta标签,再看你的网站内容跟meta标签有没有相关性。定位的关键词要出现在标题中,这是SEO的一个技巧,写的标题差,甚至不写标题的网站,网站排名我敢说,内容质量再好,肯定进不了首页。

2.标题长度不超过60字符

标题长度不宜太长,当网站标题长度过长,你的网站标题末尾在搜索引擎就会出现“……..”你的标题用户只能看到一半 ,这样的写法对优化来说是非常差的,网站标题中等长度就好,也不要太短,能在中等长度下表达完全你的网站是做什么的,并且吸引用户点击,你的标题就写的很完美了.

3.标题和网站内容相关

标题和网站内容要相关,如果你的标题写着SEO,结果进去是一个家具批发的,这样对用户来说体验极差,蜘蛛也会把你的网站直接降权,甚至不收录

4.标题可以写入品牌词

有品牌词的网站会比没有写品牌词的网站多一些吸引力,既可以吸引用户,还能够宣传企业,这也是线上推广的一部分。

5.标题具有吸引力

标题一看就和其他的网站不一样,能够让用户第一时间优先点击你的网站,这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SEO工程师才能写出来的标题了。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147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