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uts公司将收购Afilias公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6

本次收购将增强Donuts公司在跨不同注册合作伙伴、跨注册机构之间提供数字身份服务方面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

华盛顿州贝勒维,2020年11月19日/美通社/——下一代顶级域名(TLD)和数字身份的全球领导者Donuts公司今天发布公告,已达成收购Afilias公司的协议,但金额未披露。这项交易不包括Afilias公司的移动软件和注册商业务,如顺利完成监管要求,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结束交易。

Afilias公司注册局业务包括后端注册平台、DNS解析和网络安全。Afilias为200多个顶级域名提供授权目录和DNS。Afilias公司注册局业务还包括大家熟知的一系列顶级域名,如.info、.global和.mobi,以及国家/地区代码、.Brands等通用顶级域名。

“Afilias和Donuts这两个团队都共同致力于安全、稳定和可靠,”Donuts公司首席执行官Akram Atallah称。“我们发挥彼此组织机构团队的最佳技术和服务,向域名注册局、域名注册商及最终域名注册人继续无缝地提供服务,这将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Donuts和Afilias团队将继续向域名注册商、合作伙伴提供与过去一样的域名权限和服务。通过整合Donuts和Afilias的合作伙伴,网络安全将成为重中之重,域名注册人办理业务时将更简单,更一致,更高效,更优质,确保获得安全的在线身份。

Afilias首席执行官Hal Lubsen如此评价本次收购时指出:“我们很高兴选择Donuts作为Afilias下一阶段的管理者。我们是大家作为公认的领导者和创新者,我们知道为注册局客户、注册商和员工带来的协同效应将使整个域名界受益。”

Donuts公司和Afilias公司已开始必需的监管审查程序,彼此充分合作确保满足所有要求。

Moelis&Company LLC和Sidley Austin LLP为Afilias公司提供顾问服务,Kirkland&Ellis LLP为Donuts公司提供顾问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