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M单创基于新的商业模式 为经销商健全运营体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6

在今天这样一个互联网时代,低成本零风险的创业模式成了大众所期待的创业模式,也是最接地气的模式,澳洲ABM的供货商、渠购商、顾客三者供销一体化营销模式,项目入驻门槛低,用户加入该项目成为经销商后,只需要根据自身进行培训学习就能开展产品销售和客户维护工作,直接带来创收。相对市面上其他平台相比,澳洲ABM是一个成本低、零风险的大众创业项目。

独家代理保证经销商利润

目前国内大部分品牌经销所采用的模式是基本分两种,一是通过中间商拿货,中间商赚了大部分利润,到手的利润微乎其微;二是直接从海外通过个人物品的方式行邮到国内,但产品真假难辨,售后也难以保证,存在重重隐患。目前澳洲ABM拥有海外20多家知名品牌中国独家代理权,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解决了品质和售后的隐患,同时保证了平台经销商的丰厚利润。

全力扶持各级经销商创业

澳洲ABM把经销商分为不同级别,针对不同级别经销商,从招商到培训,从产品到营销都建立有系统的培训,哪怕是创业小白加入该项目成为经销商也不用担心无从下手,通过平台定制的培训后即可展开工作创收。针对有创业经历的经销商,平台也有针对性的培训,帮助经销商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以个体创业企业化运营的方式助力经销商创收再上一个台阶。澳洲ABM的成熟模式能让创业小白以最快速度成为独当一面的创业者,让有创业经历的经销商再次得到提升。

澳洲ABM基于最新的商业模式,为经销商建立了健全的运营体系,分担了风险同时保证了利润,对不同级别的经销商提供针对性的扶持,全面的解决了经销商所担忧的问题,建立了高度的用户黏性和口碑赢得了经销商信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澳洲ABM将会成为全球最大的中小创业者服务平台的目标会成为现实。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