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码编程荣获2020年家长信赖在线教育品牌奖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新浪教育主办的“教育的力量2020”中国教育盛典暨新浪教育20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召开。

盛典现场,教育行业众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的未来发展趋势,并揭晓了由新浪教育及多家行业权威媒体公开评选后产生的各类别奖项。其中,和码编程斩获“新浪教育2020年度家长信赖在线教育品牌”殊荣。

和码编程为4~12岁孩子提供在线少儿编程教育,致力于培养未来智才。和码编程开创了学科编程行业,以美国CSTA K12 标准和中国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的重难点、易错点作为主要参考标准,打造“数学+编程”为特色的课程体系,强调同时开发编程思维与数理思维,帮助学生实现编程技能与数学水平双提升。

从诞生之初,和码编程就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产品及服务。和码编程打造了独特的用户服务运营体系,将服务流程的标准化和服务结果的个性化有机结合,同步提升用户满意度与服务效率。

在流程的标准化方面,和码编程采用AI互动智能教学,可以解决学员大部分学习问题,强化班主任的服务属性。和码自主开发后台系统,把班主任每天的工作、对应家长的服务需求在后台系统中呈现,从而提升班主任的服务效率。

班主任对学生在教学中进行1V1答疑、作业反馈,教研团队根据学生及家长的共性问题形成高效运转的知识库,针对学员的特殊情况问题,教研团队与班主任密切配合予以及时解答。

在服务结果个性化方面,和码通过智能化工具可自动完成与家长的关联对接,使班主任得以聚焦于个性化的学情诊断和学习计划。学生在和码课程的学习之中会形成个性化的学习评估报告,班主任根据学情与家长沟通后续学习计划,根据学员能力适配课程难度。

中国少儿编程行业正在快速发展,和码编程率先开辟优质服务体系,“新浪教育2020年度家长信赖在线教育品牌”奖项正是对和码编程好产品、好服务的肯定。

和码编程的学员家长,曹一非妈妈说:“妈妈圈都在讨论和码编程,好课程是会说话的。”幼儿园宋雅岚学员的爸爸表示孩子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和码编程,兴趣启发思维,少儿编程有助于孩子形成良好习惯。曾美妙学员的妈妈则认为,看到孩子不单只喜欢发挥想象力创作编程作品,更开心的是看到孩子学习后,数学思维的提升,现在美妙每次数学考试都能拿到100分,还成为了数学课代表。

每当收到来自真实家长的肯定,和码编程更是坚定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方向。和码今后也将持续为更多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优质服务,致力成为孩子们智能学习的互联网在线教育首选品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