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at:基于企业微信的开源SCRM系统,构建私域流量运营的秘密武器 执行时间: 立即执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30

私域流量的运营在经历了各行业的实际应用和沉淀后,显然已经成为了各行业的底层基础设施。很多私域流量运营做的好的头部公司,已经在组织架构层面进行了变革,设立了专属的私域运营部门和岗位,来应对和把握这次浪潮之巅。目前私域流量的运营已经从“讨论要不要做”发展到“到底怎么做的”的新阶段。

在私域流量运营发展的过程中,必然少不了“工具”这个伟大的角色,工具让私域运营效率变得更高、效果变得更好,业务更能快速规模化。这样顺其自然催生了大量基于企业微信的第三方工具和服务商。

尽管现在基于企业微信开发的第三方产品处于一个百家争鸣的时代,但仍旧未能看到一个开源的、真正为 企业微信应用 开发服务铺路的框架&引擎,此为 MoChat 及其团队成员的初衷,他们将持续投入并为此付出努力,也欢迎各路开发者加入我们参与开源建设。

MoChat 是一套开源的企业微信应用开发框架&引擎,用户可以在不需要任何编写代码的基础上,通过简单的设置和安装,在互联网上搭建属于自己的、具备完善功能、很强负载能力和可高度定制的企业微信应用服务。MoChat 内置了七大能力:基础服务管理能力、渠道活码管理能力、客户管理能力、客户群管理能力、消息管理能力、侧边栏能力和应用插件扩展能力;通过 MoChat ,既可以满足开发者开箱即用的需求,又可以满足未来的场景定制化扩展。第三方的开发者还可以基于 MoChat 开发发框架开发各种应用,更多更好的服务好企业,打造一个百花齐放的全新企业微信社区生态。

过去,要想开发一套成熟的基于企业微信的SCRM系统工具,拥有10人的开发团队在熟悉各种开发文档和应用场景的基础上,也至少要花费百万的成本数月时间才能完成基础的开发。

但现在通过 MoChat企业微信开源SCRM系统,企业和开发者可以分分钟钟搭建一套属于自己的企业微信SCRM系统,大大降低了研发成本和试错成本,避免了多处重复造轮子的工作。开发者还可以基于详尽的开发文档和 MoChat灵活的插件机制,实现个性化需求的二次开发。在以私域流量运营为主题的今天,MoChat企业微信开源SCRM真的是企业和开发者的秘密武器。

公众号:MoChat开源框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