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信支付:拓宽支付边界,聚焦B端用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30

而随着互联网 赋能传统产业的改革,B 端支付则有望迎来新生,成为第三方支付的一大增长点。但B端支付市场存在良好发展基础的同时,也面临着众多挑战,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作为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企业瑞银信不断拓宽支付边界为商户提供更多维度的服务需求。

目前,小微商户除了收单业务外,对于营销、财务管理等服务也具有较高的使用需求,瑞银信长期以来依托在多年成长中累积起的线下渠道建设能力和科创实力,从实际出发,以商户场景化运营需求的角度入手,通过对自身多年累积的用户大数据进行深入分析,及时对自身支付产品进行更新、升级,不断升级完善支付服务。同时,瑞银信充分发挥支付系统、支付硬件和经营服务优势,为商户提供定制化的支付、结算、分账、资金归集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包括全支付受理、会员营销管理、业务数据分析和智能店铺运营等功能,打通了线上线下支付环节,为双线融合创造先决条件。据悉,瑞银信已累积服务酒店、零售、餐饮、超市、保险、金融科技等行业的多家中小微商户,拥有非常丰富的行业支付综合解决方案。未来,秉承普惠、创新理念的瑞银信将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服务,扩宽支付服务边界,为各行业中小微商户带来更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解决方案。

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发展,第三方支付平台将在其服务、功能等方面不断革新,这将带动新一轮产品和服务创新的浪潮。瑞银信将聚焦B端用户,在接下来将积极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紧密围绕各行业用户的核心需求,打造基于行业场景的综合支付服务体系和基于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生态,为各行各业提供了更多全方位、多层次、定制化的支付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