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短视频(快手)账号购买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0-12-01

昨晚做了个荤腥无比的梦,早上起来一称体重瘦了10斤,这是我戒酒9天取得的巨大成绩,虽然好事不少,但依旧无法掩盖我二个小时憋出来七个字的窘迫,太难了,正在我绞尽脑汁想断更理由安慰自己的时候,某短视频账号经纪人约我斗图,好吧,我把我斥资几十万的买号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要纠正个别老铁错误的想法,即自己养的号更好,或买来的账号不安全等,能拿来交易的账号大多三高:高权重、高粉丝、高活跃度。自己的账号从活跃、粉丝、权重慢慢养,短则几个月能成为体系,积攒几万粉丝苦苦挣扎。慢的话可能养了一辈子都无出头之日,每日直播间几个人,一播就是大半天,比潘金莲还惨。

买号就相对简单很多(下文中以快手账号为例),以现在最低的获粉成本0.5元左右来计算,买来账号的单粉只有0.02-0.05元,这是一个20倍的利润市场啊,试想那些辛辛苦苦发了几百条作品,好不容易涨粉几十万的短视频作者,发觉变现困难所以卖号,这不就是曾经一心仗剑走天涯,后来加班没有去的你么?从他们手中买来的号,相当于活生生多出来一个干儿子啊!

虽然买号好处多,但是坑也不少,包括平台选择、价值预估、砍价技巧等,随便一条说出来都能帮你节省好几顿果盘的钱,恰好年根将近,也是屯粮大干一场的好时机,在这紧要关头,我这篇热气腾腾的买号攻略,惊喜程度丝毫不亚于我的美梦。

账号粉丝数:要从粉丝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你觉得粉丝会相信100粉丝的主播还是更容易相信10万粉丝的主播,后者的可能性更大,所以在购买账号的时候,理论上粉丝数量越多越好,即便不精准,但是基数大,效果也不会差。

认证主体:账号主体有三种形式,企业认证、个人认证和未认证,企业认证不建议购买,未认证代表还没有开通直播(无法确定直播权重)不建议购买,着重建议的是购买个人认证的账号,除了权重高一些之外,如果不小心播封号了,对自己也没有啥影响,嘿嘿哒。

账号类型:在类型选择上,越扯犊子的号价格越低,甚至低于2分/单粉,但是价值也会低。如果是美妆女装定位,建议购买高颜值、段子、自拍、情感类的账号,女性粉丝偏多,购买力也可以。(具体还要参考账号数据和后台)

有无处罚:有处罚的账号比较难搞,因为一年才清空一次,但是现在买正是黄金时间(新年1号所有处罚清空),有处罚的账号价格会稍微低一些。处罚有三种,需要在后台核实清楚:第一种是直播违规,一般对应的处罚是禁播天数,在开播前就会有提示,如果惩罚天数低于3天,就可以接受。第二种是段子违规,惩罚有限制更新和直播,也是以天数判断,通过站内信就可以发现。在这俩种之外,还有一个最严重的,就是小店信誉分,如果低于80分,账号打折才能要,不然坚决不要买(通过小店设置中可以查询)。

开通直播:账号开通直播功能是必选项,因为可以测试进人速度,粉丝精准度。有的账号30万粉丝,直播间就几十人。有的账号10万粉丝,直播间200在线人数。很多平台在账号正式交易前,允许买家测试半小时账号,如果不满意可以退,利用这个功能,可以最大可能的买到心仪的靓号。

粉丝单价:需要根据项目来思考粉丝单价,以年轻人为主的游戏类,美图类账号粉丝单价在2分到5分之间,其中3分属于良心价,5分就偏高了。以老娘们为主的美妆、服装穿搭号价格偏贵,5分属于良心价,7分也可以接受,要是1毛以上就要看成色了,极品也可以考虑。我买过2.2毛单粉的账号,粉丝质量也确实高,半天就回本。

账号数据:这个就复杂一点,需要观察作品数(越多越好,周期越长越好,代表账号活跃度够久)、作品最近更新时间(越近越好,最好是昨天还在更新,趁热乎还能涨粉)、关注数(主要用于区别是否职业号贩子,往往关注数越多的账号,个人养号的几率越大,因为多数号贩子没有耐心关注几百个其他人)以上这些数据,通过账号后台就可以看得到。还可以借助第三方工具判断,如西瓜数据(快手版),也可以对账号进行初步判断。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8209&extra=page%3D2%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